歡樂耶誕節來嘍 臺中藝術亮點耶誕懒人包一次看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藝術亮點業者於12月推出溫馨多元的聖誕節系列活動,場場精彩! 基督救恩之光教會安排《聖誕歡樂送》系列活動;寶熊漁樂碼頭也規劃一系列聖誕親子手作DIY課程,迎接耶誕節的到來;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推出夜探林宮保及聖誕溫暖市集;蝶舞舞蹈中心與巴比音樂美語短期補習班也將帶來最亮眼的聖誕派對,一連串溫暖熱鬧的聖誕藝術饗宴,歡迎大家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參加。

巴比音樂美語短期補習班-歡樂聖誕音樂會

文化局表示,目前臺中市藝術亮點共計116家,整年度每家業者都會不定期規劃豐富多元的藝文活動,在溫馨的12月,多家藝術亮點業者皆精心策畫耶誕節活動。今年甫加入藝術亮點家族的基督救恩之光教會特別推出《聖誕歡樂送》系列活動,人資部代表楊晶軒表示,平安夜及耶誕節當天,將帶領大家重新認識耶誕節與慶祝耶穌聖誕前的「待降節」,除可以互贈禮物活動,將會告訴大家耶誕節還需要做哪些準備,透過跨年夜當天的感恩禮拜,更能完整體驗基督文化。即日起12月每個週末假日皆有各項聖誕文創、手作、報佳音及互動式活動,期待大家一起來參與。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聖誕夜探林宮保

「希望讓更多大小朋友透過各種親子DIY手作課程、主題展覽及實體釣魚等活動,認識釣魚進而認識海洋、保護海洋,最終達到減塑、減碳的目標。」藝術亮點寶熊漁樂碼頭館長吳德利說。吳館長同時表示,12月規劃一系列聖誕親子手作DIY課程,迎接耶誕節的到來,包括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永生聖誕花圈創作,還有聖誕樹、聖誕方杯及粉彩書卡畫製作,不僅可以當作節慶佈置,還可作為聖誕交換禮物使用。

寶熊漁樂碼頭聖誕親子手作DIY課程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經理邱政凱歡迎大家來夜探林宮保,平安夜當晚特別規劃一年僅有一場的「聖誕夜探-星星場」,在聖誕氛圍中體驗中式氣息濃厚的古蹟之旅。同時也安排聖誕溫暖市集,有輕食、甜點和精緻手作將為大家填滿暖暖的聖誕回憶。

中信封面cs5轉外框

文化局進一步指出,由藝術亮點蝶舞舞蹈中心規劃的蝶舞璀璨聖誕宴,將由180位舞者,帶來30首精彩曲目,在充滿意境、各具風情的中國舞、芭蕾舞以及兒童舞蹈等多種舞風呈現下,學員們將分享對舞蹈的熱情;巴比音樂美語短期補習班也將在12月25日於大墩文化中心城市小舞台帶來最亮眼的歡樂聖誕音樂會。更多臺中市藝術亮點相關資訊歡迎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artspots-taichu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