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青年愛心協會及義剪團隊 一同為蘇榮員榮送暖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新北市報導】

12月13日分別由新北市蘆洲區青年愛心協會李佳靜執行長帶領9名會員至北榮蘇澳分院捐贈愛心物資共13箱洗髮露及16箱沐浴露等用品,供蘇澳及員山分院護理之家與病人使用;另一群來自不同縣市的美髮設計師所組成的「散播歡樂散播愛」義剪服務團隊,以精湛手藝及豐富的設計師經驗,發揮所長回饋社會,百忙之中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至蘇澳及員山分院的護理之家為長者剪髮,每位長者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煥然一新,迎接聖誕節及新年的到來,為感謝以上兩個服務團隊的心意及服務,蘇澳分院特致贈感謝狀表揚其善舉。

「散播歡樂散播愛」義剪隊召集人魏素真表示,義剪服務至今已超過10年,團隊成員不斷增加,也依服務經驗發展出專門剪臥床病人、有針對不同性別及需求所提供的剪髮服務,由身障領域擴大到長照的護理之家長輩們,以真誠的心服務大家。儘管疫情期間縮小義剪規模,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來提供服務,每每看到住民及長輩剪完頭髮後容光煥發、笑容滿面,並充滿感謝的回饋言語,就是對義剪團隊最大的鼓勵。

程文祺院長特別向新北市蘆洲區青年愛心協會及「散播歡樂散播愛」義剪隊的美髮師們表達由衷的感謝及敬佩,從互動中感受到溫度,也讓接受義剪服務及物資的人,感受到來自各地的溫情,在新的一年煥然一新、從「頭」開始。

新北蘆洲區青年愛心協會人員合影
義剪團隊及蘆洲區青年愛心協會代表受贈感謝狀
義剪團隊服務剪影
義剪團隊服務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