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北扶輪社歲末傳愛 溫暖高雄在地脆弱家庭兒少

  【記者夏太育/高雄報導】高雄中北扶輪社長期關懷公益並積極投入參與,12月9日於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高雄辦事處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捐贈儀式暨志工服務」,由社長盧鏡仁先生代表致贈12萬元愛心支持協會的弱勢關懷工作。中北扶輪社不只捐贈善款支持,同時社友們也在現場包裝完成100箱的膳糧食物箱,幫助高雄在地的弱勢兒少生活無虞。

&nbsp&&nbsp&&nbsp& 中北扶輪社長期投入公益,在慈善推動上總是不落人後。盧鏡仁社長表示,能幫助人是一件快樂的事,中北社在歲末之際傳遞愛心,用行動彰顯扶輪精神,希望能帶給弱勢家庭溫暖的祝福。連續多年參與公益活動的社友,現為虹牌油漆董事長的張德仁先生也在現場直接捐款12萬元支持食物銀行計畫,期待用自己的行動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的社友一起支持在地認真的慈善單位。

&nbsp&&nbsp&&nbsp&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畫,幫助15歲以下的弱勢家庭兒少和65歲以上生活有困難的長者度過困難,在歲末年終之際,邀請社會大眾用行動成為脆弱家庭的及時幫助,一起傳遞溫暖的祝福。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大家上安得烈官網或粉絲專頁,或撥打服務專線07-9553148了解相關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