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警六分局掃黑成果亮眼 獲頒「國家警光獎」殊榮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於111年12月6日舉辦「111年國家警光獎」頒獎典禮,從各警察機關薦報績優事蹟中,遴選出30個團體組及52名個人組獲獎,中市警第六分局脫穎而出,獲頒團體組偵查犯罪類「優等」殊榮,由分局長蔡元戎代表至警政署受獎,分局全體同仁共享榮耀。

頒獎人:內政部次長吳堂安
受獎人: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

中市警第六分局於110年至111年間屢破重大刑案,偵破3件大型賭博案賭資合計約新臺幣30億,檢肅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之暴力討債集團,破獲2件溯源四層販賣毒品案,及查獲3件槍砲案起獲槍械8枝、子彈167顆遏止重大危害,亮麗的成績展現出肅毒掃黑之決心,維護社會治安功績卓著,始獲得此項殊榮。

分局長蔡元戎表示,打擊非法、守護治安是警察日復一日的堅持,也是警察的使命,第六分局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交出亮眼的成果,才得以獲頒「國家警光獎」殊榮,這不僅僅是給予員警的肯定,更是給予市民安居樂業的保證,有警察好安心!也期勉同仁持續堅守崗位,打造安心宜居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