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國際傑人會12/4舉行第26屆就職典禮暨25週年慶 活動精彩豐富溫馨感人

(記者 江文賓 新北報導)
新北市國際傑人會於12月4日下午在新莊典華舉行第26屆會長、理監事就職典禮暨25週年慶,現場有來自加拿大總會、澳洲總會、美國丹佛、澳洲布里斯本、俄羅斯傑人全球與全國國際傑人會各會友代表,和全國各界社團名人皆蒞臨現場祝賀。

全國國際傑人會各會代表皆蒞臨現場祝賀。

2023年第26屆會務團隊就職典禮:由駱詠潔、謝卓儒、莊鑫葆、李徽邑、楊筑羽、劉馨瑜等人擔任理事,張琇雅、馬豫鈞二位擔任常務理事,王國欽、房漢樟二位擔任監事,周高燈蘭當任常務監事,由陳櫻佩連任當選2023年第26屆理事長。

陳櫻佩高票連任當選2023年第26屆理事長。

就職典禮結束後,開始舉行25週年慶典活動,安排一連串的精采表演,首先震撼開場的是大桃園國際傑人會所成立的「菲力太鼓團」,當然活動中米琪會長特別安排的個人演唱變裝秀,接續還有來自俄羅斯魔幻小島兒童團、北大特區悅爾舞團、新住民美英越舞團,更特邀辦桌二人組-馮偉傑壓軸獻唱祝賀,希望能讓賓客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辦桌二人組-馮偉傑壓軸獻唱祝賀新北市傑人會無私為愛來服務大眾 。

新北市國際傑人會成立於1996年12月28日,在歷任會長及世界總會總會長張琇雅的帶領下,走過25年的歲月,成就了無數優秀的傑人,會長陳櫻佩現場感謝歷任會長以及全體會友對新北市會的付出與貢獻。

會長陳櫻佩現場致詞感謝歷任會長以及全體會友對新北市會的付出與貢獻。

陳櫻佩會長表示:新北市會今年25歲了,就好比一個小孩養大成人,必須經過陣痛期、成長期和叛逆期,這些我們都經歷過了;並期許新北市會在未來有更多的25年能夠傳承百年。

傑人會總會長張琇雅總會肯定陳櫻佩會長的努力與付出。

世界總會總會長張琇雅表示:傑人會是唯一由華人所創辦的國際性社團,堅持傳承「四維八德」的理念,並且力行「忠孝仁愛」的良好道德。新北市會於今年10月30日所舉行【第一屆道德倫理弟子規書法總決賽】廣受好評,相信明年的比賽,在有今年的經驗下,勢必辦的更精彩絕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