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忠鄉幼兒園小小兵體驗 反毒反貪廉政專車護校園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雲林縣褒忠鄉公所幼兒園大班學生即將畢業,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日前幼兒園特別舉辦「我是小小兵體驗營」,包含長槍、火箭筒射擊、丟炸彈等遊戲,深深吸引學童目光,透過各項任務挑戰,激發學童潛能,培養獨立堅強、克服困難堅定奮發精神。

褒忠鄉鄉長陳建名表示,「藉由小小兵體驗營活動,讓幼兒園小朋友們知道培養強健體魄對未來生涯發展的重要,也了解保家衛國的重要性,孩子是國家未來下一代的主人翁,唯有嚴格與堅強體魄,才能為國家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為推動校園反毒工作,展現向毒品宣戰的決心,褒忠鄉公所政風室反毒反貪小小兵,亦將廉政專車駛至褒忠鄉各國小進行反毒、反貪廉政宣導,利用活潑有趣的閻小妹反毒反貪影片及有獎徵答互動方式,讓學童學了解「不和魔鬼做交易、勿用毒品求歡娛」的決心,希望學童警惕自己不因一時的誘惑、壓力、軟弱或好奇心而濫用毒品,出賣自己的靈魂沉淪於萬劫不復的毒癮地獄,一起為打造無毒健康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