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跨年晚會14組堅強陣容 連嗨9.5小時迎接2023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主辦「迎接2023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活動,即將於111年12月31日(星期六)下午15時起在嘉義市立體育場登場,連續9.5個小時精彩演出不中斷,除了下午有優質在地團隊及晚會大咖藝人的演出外,現場還有美食市集、文創市集與公益攤位。5日在文化局音樂廳記者會上在地藝人ACE熱情開唱、特派員何美揭曉此次14組巨星陣容,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一起來嘉義+1,歡樂跨年。

▲藝人何美(右一)為嘉市跨年晚會主持人之一,嘉義在地饒舌歌手ACE(左一)也將回鄉登台,兩人皆出席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邱嘉琪攝)

市長黃敏惠說,此次跨年晚會有往年最大陣容,共有14組藝人演出,主持人更是邀請到嘉義在地,擁有眾多主持經驗的Gino,搭擋清新亮麗藝人何美,卡司陣容也齊聚不同世代的歌手,有頂級文青華語流行女歌手-萬芳與現場民眾倒數、臺灣頂尖創作歌手-孫盛希壓軸演出,還包括了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最佳新人-壞特(?te)、嘉義在地饒舌歌手-ACE、搖滾樂團-鹿洐人、新生代創作歌手-琳誼、全能MVP-吳霏、歌壇超新星-黃號、輕搖滾創作者-李晉瑋、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ft.DAPUN、新生代才子-劉亮延Ponzii、日本官方海外姊妹團體-AKB48 Team TP,與大家一起迎接2023。

▲19歲的嘉義在地藝人ACE將回嘉義跨年開唱。(圖/記者邱嘉琪攝)

黃敏惠特別感謝「啟坤科技」、「打貓餐飲事業」、「KBS高爾夫球桿身品牌」、「憶聲電子歌林事業部」「歌神KTV」、「全一水電」、「昇億水電材料有限公司」、「國園商務大飯店」,對跨年活動的支持,同時呼籲當天入場民眾配合相關的防疫機制,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大家平安跨年。

文化局表示,12月31日當天中午12時開始,將進行周邊交通管制,嘉義市政府貼心安排接駁車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亦將於民視台灣台、「嘉義+1 We Chiayi」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及YouTube頻道及進行網路直播,下午19時於網路全程直播,21時在民視台灣台(CH152)有現場轉播,不管身在何處,隨時透過電視機、電腦以及手機都可同步收看,感受嘉義最High跨年晚會。

相關活動及交通資訊請關注活動粉絲專頁「嘉義+1 We Chiayi」,更多好康及活動資訊不容錯過!

「嘉義+1 We Chiayi」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