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成立逾30年的花蓮規毛公益協會,現任會長顏利鈞,今天(4)日會同前會長王政琬律師及會友黃紹明,前往民德里關懐一家五口陷入困境的里民,致贈慰問金期盼他們能夠早日脫困。

會長顏利鈞表示,規毛會的前身為龜毛會,成員大都是企業經營有成的老闆,長年在地方投入公益活動,關懷服務弱勢族群,近日得知民德里一戶極需要關懷的個案

民德里長周玉寶向顏利鈞說,里民家中發生經濟困難、ㄧ家5口爸爸臥床、媽媽年邁體弱,二女兒暈眩、視力不良,家中經濟來原都靠三女兒打零工微薄收入過活。

周里長還說,三女兒因為確疹後,引起不良後遺症、腦血栓、癌症等,需要長期住院治療。兒子領有身障手冊,從事按摩業,收入不穩定,家庭生活陷入困境。

周里長今天特別感謝顏會長和王政琬律師、會員黃紹明等愛心人士,特地前往致贈慰問金,猶如雪中送碳、寒冬送暖,讓案家心中充滿光明與希望,祈盼他們能度過人生難關。

圖:花蓮規毛公益協會會長顏利鈞(左),今天會同前會長王政琬律師(右二)及會友黃紹明(右)致贈慰問金表達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