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順工業區理事長陳文祥感謝守護社會治安 贈保警大隊保安平安餅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於12月1日上午在和順工業區服務中心一樓致贈全台首創「保安平安餅-平安愛民許願餅」給臺南市政府保安警察大隊。首批餅乾由劉大隊長全福先生代表接受,爾後將持續贈送給台南市保安警察大隊所有隊員。

▲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協會在和順工業區服務中心一樓致贈全台首創「保安平安餅-平安愛民許願餅」給臺南市政府保安警察大隊。(圖/記者湯皓宇攝)

陳文祥理事長表示,長期以來保安警察隊員都是24H,以十足活力不辭辛勞熱力守護民眾安全為使命,為感謝他們為民服務的熱忱,特別和協會理監事,工業區內廠商研發餅乾模具,經過多次試驗品嚐,開創出這個有特別風味、唯一的平安愛民許願餅。陳文祥表示,祈願今後以台灣良善風情為許願主軸,為警界政令宣導注入更有力的宣導利器,更期待警察宣導政令深入人民生活中,更了解警民合作的美意。

▲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協會首創「保安平安餅-平安愛民許願餅」。(圖/記者湯皓宇攝)

和順工業區陳文祥理事長進一步表示,警察機關每當有重大破案績效時,警察局長在傳統上總會頒給破案有功的幹員「破案茶」、「破案咖啡」、「破案麵」等多種獎勵,特別和工業區內廠商研發餅乾模具,製作出「破案餅」來鼓勵辛苦的保安警察隊員。

保安警察大隊劉全福大隊長表示,陳文祥理事長這次贈送全台首創的平安餅,他的用意,在激勵保安警察大隊,希望能夠讓台南的治安及台南市民能夠更平安,接受了保安平安餅,保大的同仁會更用心更用力在維護台南的治安。

廣告: 中信非營利幼兒園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