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企業社、愛乾淨 家管.清潔

【記者彭可 桃園報導】序漸進or一步登天,曾幾何時⋯我也想過一步登天、一夜致富,這是許多曾經處在無奈、無望、無助的人都該有過的夢想吧,但、如果已經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朋友們,一定都認同我所說的話!那叫癡心妄想⋯!!

華麗企業社、愛乾淨 家管.清潔

每位成功的朋友都是靠著循序漸進的努力,一點一滴從無到有的努力累積成功的的,2008金融風暴時~遍地哀嚎、股票一落千丈、失業人數暴增,所有人都在唉聲嘆氣,我卻感受不到真的景氣不好嗎?真的找不到工作嗎?為什麼我從頭做到晚一家做過一家!

華麗企業社、愛乾淨 家管.清潔

後來我發現了,因為⋯我的薪水ㄧ小時90元,是大部分人都不願意做的工作,而我知道如果90元我不賺!我就連一毛錢都沒有,我的小孩就必須餓肚子!房租就繳不出來必須被房東趕出去,失業對於我來說就是與我無關!

越愛乾淨的人,層次越高!衛生習慣、反映出一個人的真實素養、邋遢的人,有交友危機,邋遢的人不僅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且還會把這種病毒傳染給周圍的人,讓大家一起活在水深火熱中的髒亂中。

華麗企業社、愛乾淨 家管.清潔

現在的我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公司,這是我循序漸進的方式努力而來的成果,我還在努力中,每個人都一定有夢想!但是成就永遠都追不到夢想,而如果不努力連擁有夢想的資格都沒有!

桃園華麗企業社 、愛乾淨 家管.清潔,負責人林麗娟揪感心溫馨提醒:不愛乾淨的人、總會把他們邋遢範圍不斷擴充,讓別人的生活品質也跟著下降,邋遢的人、其人緣有隨時清盤的危機,就算內心多善良、也會無法彌補大家對其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