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一字排開列陣捐血 比瘋世足還熱血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九合一大選甫結束,臺中市第四辦事處秘書長廖顯霈先生第3年發起邀請各界加入捐血活動,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分局長許明耀聞訊表示大力支持,鼓勵所屬一起挽袖子加入捐血的行列,獲得熱烈的迴響,在捐血活動首日號召11名同仁共襄盛舉,1小時內即捐出近5000cc的血液,現場民眾見到警察大陣仗捐血氣勢,紛紛豎起大拇指大讚警察熱血。本次主辦單位亦提供凡來捐血者可獲牛排餐券禮品,期盼透過這次活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捐血行列。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紛紛走出戶外,各區捐血活動陸續恢復,參與這次捐血活動的員警中,不乏第一次捐血的同仁,在交通組服務已年屆63歲的警務佐龍富敏,在從警最後2年的時間裡克服對抽血的恐懼,挽起袖子參加捐血活動,貫徹為社會大眾服務的信念,不僅如此,亦從自身做起,力邀其他同事加入;巡官張啟泰開玩笑地表示:「大家瘋世足,我們瘋捐血」,大家有志一同,貢獻一己之力,希冀此舉能為社會大眾帶來正能量。

第四分局表示,這次員警自發性的參與捐血活動,彰顯警察除了執法面外,亦有一顆柔情親民愛民的心,帶頭做起,透過這些善舉,向社會傳遞愛與善的關懷,期盼正能量的加入,淨化社會治安氛圍。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捐血同仁合影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捐血同仁合影
警務佐龍富敏首次參與捐血活動
第四分局員警參與捐血盛況
第四分局員警參與捐血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