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111年市民集團婚禮」新人說明會

【記者鐘誼庭/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民政局27日於寒軒國際大飯店5樓環球廳舉辦「高雄市111年市民集團婚禮」新人說明會,共有51對新人們開心參與,現場充滿甜蜜氣氛。

蔡翹鴻副局表代表閻青智局長到場向新人表達祝賀之意,同時也以親身經驗分享結婚相處之道。為讓新人能順利迎接嶄新的婚姻生活,在婚禮前舉辦新人說明會,會中特別安排「幸福婚姻講座-為愛承諾攜手行」,由中華民國家庭教育專業人員協會理事蘇森永講師主講,祝福每對新人能歡喜走向未來。

今年市民集團婚禮特別選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榕樹廣場舉辦,在充滿藝術氣息的現代化建築物內,完成新人終身大事。另活動當天將LED虛擬實境攝影棚搬至婚禮現場,全國首創婚禮與科技結合,讓新人有不一樣的拍照體驗。

歡迎市民朋友12月3日一起到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共同為新人祝福。

說明會特別安排「幸福婚姻講座」蘇森永講師主講並祝福每對新人能歡喜走向未來。(圖/民政局)

&nbsp&

&nbsp&

&nbsp&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