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順利連任 徐:感謝託付未來4年的責任,建設繼續、幸福延續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選戰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立委傅崐萁及競選團隊的陪同下宣佈當選,得票率超過六成,徐榛蔚感謝所有鄉親家人即使天候狀況不佳,仍然出門投下民主珍貴的一票,給予花蓮縣政府團隊肯定與支持,未來四年將持續努力,致力為鄉親家人打造幸福家園!

爭取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眾人的歡呼下,與立委傅崐萁先生共同走上舞台,接受縣長民眾熱情的祝賀,因為得票數一路大幅領先對手Kolas Yodaka徐榛蔚自行宣布當選。

徐縣長與競選團隊深深表達感謝,徐致詞表示,感謝所有花蓮家人這段時間以來的陪伴,無論是陪同掃街或是各種宣傳拉票,都支持著她在對手不斷攻擊下、能夠堅定的往前邁進,過去的成績,不是奇蹟,都是與各位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謝將花蓮的未來四年再次交付到她的手上,鄉親家人們的託付是她從政以來最大的責任,今日感謝大家到場慶祝,讓花蓮建設與幸福生活都得以延續。

徐縣長與傅立委一一溫暖的與現場鄉親互動,現場氣氛非常溫馨,所有在現場的支持者也都吶喊慶祝,競選總部現場展現滿滿的勝選氣氛。

圖:徐榛蔚(左) 傅崐萁(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