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賢挑戰回任縣議員成功 感謝所有鄉親肯定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縣議員第一選區候選人魏嘉賢稍早宣布當選,根據各地投開票所回報數字得票數已超過7000票,在晚間七點五十分對外宣布當選第20屆花蓮縣議員,於競選總部起燃炮慶祝,並出發前往市區掃街謝票,預計明天上午會進行更大規模的謝票活動。

魏嘉賢表示,感謝鄉親朋友對他的肯定跟支持,也要感謝花蓮市公所團隊這幾年與他一起打拼花蓮市政的辛勞,當然不會忘記家人、競選團隊的包容與努力,讓他這次能高票當選,他也承諾,未來會繼續保持「洄瀾新昇,民心啟程」的競選初衷,確實承載每一位花蓮民眾的心聲,共同航向更加幸福的花蓮。

「洄瀾新昇,民心啟程」,魏嘉賢當選感言全文:
『感謝所有的鄉親朋友們以堅定的意志,讓嘉賢得以回到議事殿堂,這些肯定的力量足以讓嘉賢承載更多人民的心聲去監督我們的政府,去把關我們寶貴的預算。

親愛的鄉親朋友,感謝你們對嘉賢過去為花蓮市政所做出的努力給予肯定,用你們的信任化作每一張選票,這不僅是對嘉賢信任,更是嘉賢在未來的日子需要背負的責任。

儘管選舉已經結束,但卻是嘉賢繼續打拼的開始,我會更加謙卑謹慎、腳踏實地來兌現政見,用心聽取每一位鄉親朋友的需要,用盡全力協助大家解決困難,也會扮演最稱職的溝通橋樑,讓民意能最直接的傳達,並監督縣府是否能確實反映人民的需要。

嘉賢在此向我的競選伙伴致意:首先感謝我身邊的家人,自我從政開始便在身後給予最溫暖的支持,讓嘉賢無後顧之憂的替花蓮鄉親服務;再來要感謝每一位支持嘉賢的政壇先進,以及私下給予我加油打氣的同志夥伴。最後要謝謝我們的競選服務團隊,從早到晚陪伴著我佇足路口以及穿梭在大街小巷,辛苦大家了!

最後,鄉親好朋友們,今晚我們可以告別這段時間的喧囂,平靜安穩的好好睡一覺,明晨太陽升起時,大家的生活會繼續前進!嘉賢也會利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將市政工作妥善處理後再行交接,感謝大家,謝謝。』

魏嘉彥(左) 魏嘉賢(中)魏鈺晟(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