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八里 希望有你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33週年紀念,於11月25日以「心繫八里 希望有你」為主題舉辦一系列院慶活動,活動當日由快樂玩音樂樂團及心韻合唱團以烏克麗麗彈唱熱烈開場,「快樂玩音樂」是由該院住宿型精神復健機構住民組成,透過音樂的薰陶讓病人放鬆身心靈,藉由樂器的練習進行職能復健,現場觀眾的支持及讚賞給予了團員莫大的鼓勵。八里療養院持續參與社區醫療,提供了超乎預期的精神醫療服務,在院慶特別活動中回顧了網絡經營的成果,並且展望未來,許給民眾更完整的身心健康藍圖。

八里療養院防疫有成,成功地守護病友健康,並以復元為導向的精神復健醫療展現豐碩的成果。33年不斷地擴展社區網絡,同仁們無私地投入,積極創造合作聯結,使病人邁向康復和成長已是有目共睹,今日頒獎給八里之友等感謝各界對於八里療養院的支持與協助。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張介信院長於致詞中表示,疫情期間面對每天的變化,我們做了最佳的選擇,也執行了最有效的作為,同仁和住民們都很有成就感。在後疫情時代全面展開的社區化精神醫療,我們更是與夥伴們手牽著手、肩並著肩聯合創造優質服務,未來仍持續本著主動參與醫療網、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業務的精神,繼續為和諧健康的社會盡最大的力量。

快樂玩音樂樂團及心韻合唱團熱烈開場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張介信院長致詞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廖定烈副院長專題發表:社區精神醫療
慶生會及張介信院長許願
全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