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醫學大學校友王芝又 、劉瑞玲前進中美洲 開拓生技產業新市場

【記者米夏/台中報導】中山醫學大學醫療產業科技管理學系研究所畢業的校友王芝又(極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行銷經理)及基礎醫學研究所校友劉瑞玲(極智管理顧問有公司研發長),2014年開始進入生技產業,多年來對於藥用真菌的研究,尤其是針對俄羅斯白樺茸有效性成份萃取及運用的專研。

經由白佳原教授指導,校友王芝又完成俄羅斯白樺茸產品開發暨品質研究後,開始著手將白樺茸做多元性的系列商品開發。

中山醫學大學校友王芝又(左)及劉瑞玲(右)在白佳原教授協助下,完成白樺茸系列產品開發。(&nbsp&極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

透過白佳原教授的協助,校友王芝又及劉瑞玲於今年10月份,經由外交部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帶領前往貝里斯、宏都拉斯拓銷中美洲友邦市場,並且媒合了當地咖啡農及醫療通路業者的合作。

王芝又指出,此次拓銷希望能把台灣的生技研發技術更多與當地企業合作計畫銜接的機會。

▲中山醫學大學校友王芝又及劉瑞玲與貝里斯錢大使冠州,三人合影於貝里斯城。&nbsp& (極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