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銀行360°虛擬實境線上展覽24H隨時入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隨時隨地賞藝術,展覽深夜不打烊!藝術銀行推出線上虛擬實境展覽,與ARTOGO 360VR共同合作,打破時間、空間與地點的框架,讓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可以24小時欣賞到精采的藝術作品。首波主打當期展覽【看得見的秘密-視覺音樂的秘境探索】,已正式上線,並參與518國際博物館日線上博物館行列,帶給觀眾全新的觀展體驗。

藝術銀行每年於展示空間規劃主題展覽,積極推廣藝術美學欣賞,引領大眾以不同的方式認識臺灣當代藝術創作,隨著網路與數位科技應用方式日新月異,藝術展覽與推廣的形式越趨多元,開啟新興的學習經驗。為了能讓大家隨時隨地輕鬆逛展覽,藝術銀行首次嘗試VR線上展覽,民眾只要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等裝置就能體驗360度環景展場空間。首波360°VR展覽以現正展出的【看得見的秘密-視覺音樂的秘境探索】為主打,呈現當代視覺藝術與音樂的多元對話,當使用者進入ARTOGO的網站,除了可以透過3D展間的功能,進入虛擬實境的展覽現場,駐足在每一件作品前,還可以透過點閱功能聆聽作品導覽,身歷其境閱覽影音與裝置作品,同時還可以在該網站上瀏覽隱藏版展覽作品解說,並輕鬆利用展間裡的分享功能,在自己的社群平台與朋友分享喜愛的作品。

藝術銀行透過經常性的自辦展覽讓豐富的購藏作品得以被大家看見,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更積極思考展覽同步線上VR化,歡迎大家以更便捷的方式和精彩的藝術作品相見歡。線上展覽網址請點閱:https://bit.ly/artogo_VisibleSecrets_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