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您關鍵的一票 主農里邱惠敏懇託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市主農里1號候選人邱惠敏,近四年來深受主農里的栽培,肯讓年輕人站出來為大家服務,相信里民們一定感受到惠敏的決心,希望我們同為主農里投下關鍵的一票!

邱惠敏說,《主農有愛 惠敏真心》這是以行動來回報主農里的初心,感恩里內長輩們、青年朋友們的鼓勵與肯定,相信惠敏真心投入,將帶給主農里更多活力能量。

「一位里長的服務熱忱態度,決定主農里的生活品質高度!」邱惠敏有感而發,道出眾家里民殷切期盼的心聲,同時也時她做為參選里長,服務里民的終極目標。

邱惠敏說,如果她當選里長,設置里民數位信箱,即時追蹤、即時處置,積極歡迎里民們來到服務處發聲,為里政建設和發展提供建言,建立里民溝通有感的管道。

邱惠敏這些年深耕基層,服務鄉親的熱情,參與公共事務的決心,相信里民們已充分感受的到。而里民的期待和盼望,惠敏也感同身受。她特別懇求里民給予支持。

「給惠敏一個機會,就是給年輕人和主農里世代交替的機會!」邱惠敏懇請里民將手中神聖的一票蓋給邱惠敏,投給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主農里女兒邱惠敏,譲我們共同為主農里創造美好的未來。

花蓮主農里1號 邱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