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車友見證熱血車友在麗寶賽車場求婚成功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賽車場上傳來的不是熱血的引擎聲浪,而是眾人的歡呼聲!原來是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17日傳出喜訊,在超過百名二輪重機車友的見證下,頂著31度的高溫,男主角陳先生大方曬婚求愛,全身穿著整套皮製賽車服即便高溫難耐,仍誠意十足、單膝下跪,捧著鮮花大喊:「憶汝!請妳嫁給我」,在百位車友的見證下,取得女方首肯,抱得美人歸,為女方戴上幸福的鑽戒,成為麗寶國際賽車場自2018年年底大賽道開業近一年多以來,首位在大賽道求婚成功的甜蜜佳偶。

目前在桃園工作之陳先生為工程師,與女方正式交往約一年多,雙方近期有共識想結婚,男方思索已久希望能有一個特別且公開的盛大求婚場面,籌備已久卻找不到合適的時間點,難得近日台灣疫情逐漸趨緩,遂串聯車友選擇在17日來麗寶國際賽車場練車時,騎著愛車在最愛的賽道上,向即將攜手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的女友求婚,陳先生表示,玩車已超過十年,騎車是一種休閒與放鬆,很感謝另外一半諒解並且願意花時間陪他一起週末練車,預計疫情過後,可能再跟老婆一起騎重機至日本環島旅遊,享受兩人的蜜月旅行。

麗寶國際賽車場為全台最高規格的賽道,分別有大賽道、FIA/CIK認證的卡丁賽道,以及全台唯一合法的OFF ROAD 越野賽道,其中大賽道長3.5公里,共有23個彎道、高低落差達5層樓高的仿山路設計,呈現出特殊地形的競技感,讓許多喜歡體驗速度的人躍躍欲試,經常有超跑、重機在此出沒。無獨有偶,上個月也有重機車友至卡丁賽道拍婚紗,就是看中在賽車場取景有愛車相伴,還有紅白相間的路緣石、邁向終點線之龍門,甚至是藍、灰、紅的觀眾席等,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外拍婚紗或求婚場景,在賽車場上求婚或是拍婚紗,就是多了一份模仿不來的車手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