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4天 雨水澆不熄部落支持的熱情 徐榛蔚瑞穗富里掃街迴響熱烈 大喊幸福花蓮一票都不能少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尋求連任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2)日下午,來到瑞穗鄉掃街拜票,徐縣長一行人從舞鶴村開始,在現任瑞穗鄉鄉長陳進光、瑞穗鄉長候選人陳廖安、平地原住民縣議員候選人林玉芬、村長楊明林、陳精浩、瑞穗鄉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魏清河、陳明翰總頭目和地方賢達人士的陪同下,沿路和鄉親家人們問候懇託,受到民眾熱烈的回應。下午四點過後,徐縣長前往富里鄉,由富里鄉鄉長陳榮聰、議員候選人林玉芬、農會總幹事張素華、林同助總頭目、村長聯誼會會長陳勝駿陪同。穿梭在各村部落,由徐縣長逐一向鄉親拜票懇託。鄉親一聽到宣傳隊伍的聲音,雖然突臨降雨,仍澆不熄表達支持的熱情,皆紛紛穿著雨具出來迎接,燃放炮竹祝福徐縣長選情、壯大聲勢,也有青年邀請縣長一同合影。現場凍蒜聲不停外,民眾還大喊相約1126支持1號徐榛蔚,也有人緊握徐縣長雙手,表示1126一定要去投票。徐縣長也親切一一回應,大喊花蓮幸福一票都不能少,大家要一起守護花蓮。

徐縣長指出,過去縣府團隊大力提升農民福利,不僅資材費補助從每公頃1800元提升至2200元,農民災害保險、有機驗證零負擔,農業保險、設施設備補助也皆有提升。尤為重視攜手農會協助農民銷售農產,補助農會辦理各式行銷或設備升級,瑞穗的文旦、茶,富里的米、金針,都是花蓮最頂級的純淨農產。打造幸福台九線,縱谷客韻季,富里客庄義民環境計畫、太平洋溫泉季、瑞穗長照中心等,縣府持續辦理及落實各項大型建設或活動,以三軸三心為區域發展策略,持續精進花蓮南區觀光藝文、社福照護量能,攜手鄉親家人打造幸福生活。

選戰已經進入倒數最後一周,在對手日以繼夜的抹黑和汙衊下,徐縣長特別呼籲鄉親家人們,大家要堅定團結,守護花蓮過去幾年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11月26日,每一票都很重要,花蓮的建設要繼續、幸福要延續,拜託大家全力支持徐榛蔚以及所有國民黨提名優質候選人。

花蓮縣長1號候選人 徐榛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