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昱銘競選彰化市茄南里長 尋求里內企業回饋地方 造福里民

(記者 江文賓 彰化報導)

今年的彰化市里長選舉,人才輩出,年輕人參與地方事務,意願非常高,計有中正里里長候選人陳冠宇、延和里里長候選人黃靖翔、南瑤里里長候選人蔣佳彥以及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

這些年輕人,推動世代的轉變,讓過去既有的服務里民事務,擴增更廣,可以說是世代交替,思維轉變,但是無巧不成書,他們的競選抽籤號次都是2號,因此共同組成「少年里長,2話不說」服務團隊,在競選期間,互相打氣,互相協助,造福地方。


▲「少年里長,2話不說」服務團隊,共同站台,互想打氣,圖為團隊為彰化市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站台。

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表示:這次出來參選,就是希望能夠帶動新的活力來到我們茄南里,從過去的思維,歷經時代轉變,世代交替,我希望能夠把茄南里帶往更好的地方,同時服務里民,不是僅僅是在維護里內環境而已。


▲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彰化市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希望能夠把茄南里帶往更好的地方。

推動老人共餐,讓家庭年輕子女安心在事業上打拼

昱銘在這一次想要做的非常多,其中為了讓我們里內家庭的年輕子女,在外面工作打拼的時候,不用煩惱長輩中午有沒有飯吃,甚至於有時候還需要幫長輩張羅,而長輩們也不用煩惱中午的午餐有沒有著落,所以希望能夠推動里內長輩的共餐據點,這是我希望能夠替茄南里鄉親去爭取的福利。

創造孩童共學空間,讓學生家長安心工作

希望我們年輕家長,在茄南里內,平時在生活以及工作打拼的過程當中,可以不用為了小朋友下課之後,接下來的才藝及課後輔導,而緊張或擔心,我希望能夠透過昱銘在外面的一些協會,運用他們的資源及其它相關資源,能夠帶到我們里內,讓我們里的小朋友,在社區裏能夠得到好的才藝學習,也有好的環境去學習,這樣可以減輕家長的擔心,也讓我們的小孩,在課後有一個安心學習的地方。


▲邱昱銘(左)希望能夠把彰化市茄南里帶往更好的地方。

尋求里內企業回饋地方,造福里民

茄南里是彰化市最有發展的里,很多大型企業,例如:家樂福、星巴克、壽司郎、麥當勞、富山、馬自達…等知名連鎖品牌,都在里內進駐,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希望這些大型企業,除了在這裏生根賺錢,希望也能夠爭取福利回饋給里民。

鼓勵青年回流,在家創業

能夠讓我們年輕人,回歸到我們茄南里來創業,讓我們的年輕人可以回鄉,為我們彰化帶動實際的經濟。


▲常年做慈善的政黨,中華照生黨黨主席董座(董冠富0特別率領團隊前來打氣,預祝彰化市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高票當選。

彰化縣天悅生命教育協會創會長也是現任彰化市民代表吳淑敏表示,昱銘是我從他讀高中開始,看到他讀大學、服兵役、結婚生子,一直到現在,是一個誠懇踏實的一個年輕人,我們需要讓彰化市民知道,彰化需要改變,還有老幹生新枝,彰化需要更多的輕人參與,希望大家能夠提攜後進,給年輕人機會。


▲彰化市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競選文宣,對茄南里懷抱深厚期許,希望里民給他一次機會,讓茄南里能夠改變,11/26茄南里里長投票,票投2號邱昱銘,讓邱昱銘帶領茄南里往更好的地方。(圖/彰化市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昱銘他的思想縝密,做事認真細心,很多場合他都不希望出名,但是只想要服務就好,是一位非常好的人才,希望大家給昱銘一個機會,來為大家服務。


▲彰化縣天悅生命教育協會創會長也是現任彰化市民代表吳淑敏,推薦彰化市茄南里里長候選人邱昱銘,是一個誠懇踏實的一個年輕人。

邱昱銘同時表示:這些希望能落實推動,但是最主要的就是我們的鄉親長輩,能夠牽成,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夠為茄南里來付出,11月26日投票日,茄南里長候選人2號邱昱銘誠懇拜託您!您的神聖一票,會讓我們茄南里更好,2號邱昱銘是您唯一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