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低血糖昏迷停路中 警急推車救援助送醫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在臺中市南屯區向上路與益豐路口,有一輛貨車直接停在路口正中央,嚴重影響交通順暢,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見該貨車司機疑似身體不適,意識模糊不清,不管怎麼呼叫、呼喊,該貨車司機皆無法正常回應且呈現半昏迷狀態,員警立即撥打119電話通知救護人員到場緊急救護,並合力將該輛貨車推至路旁,所幸該貨車司機經緊急救治後已脫離險境、無生命大礙。

中市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黃志仁、蔡幸蓉,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在臺中市南屯區向上路與益豐路口有一輛貨車停在路中央毫無動靜,後方車輛紛紛變換車道閃避,驚險萬分。員警到場後上前查看時,見該貨車黃姓司機(63年次)全身無力癱坐在駕駛座上,意識模糊不清,不管員警如何搖晃、呼叫,黃男均毫無反應。員警見狀後立即通報119到場救護治療,又考量該車停放於路口處,可能導致追撞事故發生,故合力將該輛貨車推至路旁安全處。不久,救護人員到場後表示黃男出現低血糖情形,若延誤就醫恐有生命安危,於是緊急送至林新醫院救治後,所幸黃姓貨車司機送醫救治後尚無大礙。

黎明派出所所長王凱政呼籲用路人,開車前一定要有充分休息,並應評估自身精神情況,避免疲勞駕駛發生危險,以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黎明所員警到場後見貨車司機精神不濟無回應。
黎明所員警將貨車推至路旁安全處後,避免造成追撞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