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歲末寒冬送暖》竹南龍鳳宮發放物資溫暖弱勢族群

【記者林政良/苗栗報導】寒冬將至,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攜手300-G1區竹北華美獅子會共同於11月19日在竹南龍鳳宮主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並且發放200份民生用品等物資幫助弱勢族群。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此次活動苗北慈暉關懷協會攜手竹北華美獅子會與其單位30名會長帶領苗栗縣多個協會(社團法人中華串愛福利協進會、社團法人苗栗縣向日葵協會、社團法人苗栗縣無障礙協進會、樂福康復之家、社團法人苗栗縣明瀅社區照顧協會、社團法人全人關懷協會、頭份愿堂、興華高中春暉社、社團法人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靜心康復之家、靜宜社區復健中心、苗栗縣社團法人創栗關懷協會、竹南天雲扁食及頭份無極鳳濟宮師姐)攜手做愛心,一同將溫暖分散到社會各角落。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社團法人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成立於民國106年,其會宗旨為「合眾善之力,使有愛無礙。日照如已親,家護敞寬心」五年來不間斷的努力,就是希望能夠為社會上弱勢族群提供更多資源及協助。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苗北慈暉關懷協會理事長徐禮安表示:「 歲末年終,因為疫情的到來使得弱勢家庭在經濟收入上銳減許多,縱使佳節的到來,考量生活上的壓力也無法感受到團圓的氛圍,所以在這一年的尾聲,希望能夠用微不足道的力量拋磚引玉,讓個案也有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

11月雖說是寒冷的冬季,苗北慈暉感謝苗栗縣政府、竹南鎮公所及華美獅子會和其他相關協辦單位人員用愛溫暖了弱勢族群的心,也希望能藉由此次機會招募更多企業及社會大眾的愛心與關心,讓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到公家機關及協會的用心。

▲300-G1區竹北華美獅子會大方捐助200份物資及現場提供現金兩萬元捐款。

▲竹南鎮鎮長方進興及苗栗縣政府代表親臨現場,共同感受活動氛圍。

▲活動一旁設有社團法人中華串愛社會福利協進會「我整復推拿、您捐助」公益站,將精油芳香及推拿結合,供活動參加者體驗。&nbsp& &nbsp& &nbsp& &nbsp&&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