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暴動!外媒釋出Apple摺疊機渲染圖

商傳媒|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最新曝光一組稱為「iPhone 15 Flip」的畫面,果粉期待已久的「摺疊機」可能真的有譜了!蘋果出摺疊機的訊息時有所聞,但官方尚未正式公布,目前預測的摺疊機會搭載4顆相機鏡頭,主鏡頭升級48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則維持原先1200萬畫素,前鏡頭也是1200萬畫素,另外在手機外殼上會有一個小螢幕,可以快速顯示訊息、來電通知等,也能設定個人化封面,省去打開手機查看內容的動作。

圖為曝光的「iPhone 15 Flip」外觀。圖片來源:擷自avcaesar.com/

另外要保持螢幕占比,會採用Touch ID,而不是用Face ID,預計會讓不少果粉為之心動,Touch ID的部分採用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前鏡頭也將被設置在螢幕的左上角,而非螢幕的正中間。至於果粉最關心的機身顏色,外媒預告新款摺疊機可能有:薄荷綠、奶油黃、莓果粉和雲朵白等夢幻配色,且摺疊起來非常輕薄也具備防水功能,預估這款以上下摺疊螢幕設計的iPhone手機,將走頂級手機價位,預期售價約落在35000左右。

三星日前拍攝新廣告,嘲諷蘋果一直不斷「等待」摺疊機的到來。圖片來源:翻攝自三星YouTube

早已搶攻摺疊機市場的三星,11月初才發布全新廣告諷刺蘋果,影片中一名男子坐在圍牆上,眺望一家疑似蘋果零售店,被手持iPhone的店員提到「不能坐在圍牆上」,而男子回答「三星那邊有可摺疊的手機和超厲害的相機。」該店員回應「我們正在『等待』這些設備的到來」,暗指蘋果做事風格就是「等待」,煙硝味十足!。這次蘋果摺疊機的消息一傳出,果粉們在網路討論度超高,感覺手持蘋果摺疊機的日子真的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