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金馬影展指定貴賓禮盒 心焙雞精「宮廷級尊榮禮盒」奢華登場 送禮超人氣首選

【南北傳媒記者葉貞芬 /臺南採訪報導】2022第59屆金馬獎完美落幕,堅持「用心焙,用心陪」做出好雞精的「心焙雞精」,對於禮盒包裝、製作工序、食材用料的堅持,如同用心拍出好作品的電影人。心焙以宮廷「尊榮紫」限定禮盒,致敬金馬59入圍者及貴賓。

▲心焙雞精「宮廷級尊榮禮盒」(圖/記者葉貞芬翻攝)

「紫色」在傳統美學中,具有優雅與高貴之意象。「心焙雞精」禮盒,運用牡丹圖騰營造設計層次感,時尚中帶著神秘奢華氣息,勾勒出皇室御用的尊貴典雅,象徵送禮者至高無上的祝福。

嚴選宮廷進補食材,複方加持多重的滋補。除了在配方中添加養顏珍品「紅棗」、「枸杞」,其中最獨特的是,品牌選用滋補聖品「花膠」,讓「心焙雞精」口感滑順不膩口,每100毫升雞精裡的蛋白質達9.0公克。以長達15小時以上的焙煮,萃取雞肉中的營養,以時間醞釀食材的美味精華,入口滑順,尾韻回甘,最適合電影人及每一位在工作崗位認真的人補充活力。

▲嚴選宮廷進補食材,複方加持多重的滋補(圖/記者葉貞芬翻攝)

用心做雞精就像用心拍電影,以宮廷進補聖品,不只獻給每一位偉大的電影人,更獻給每一位努力生活的你。奢華尊榮的「心焙雞精」禮盒,極致展現營養滋補更用心,不只是年末送禮,也很適合作為2023新年送禮首選,讓大家送禮送進心坎裡。相關購買訊息歡迎蒞臨康是美或7-ELEVEn門市洽詢,亦可連結至康是美網路eShop了解詳情,體驗「用心焙,用心陪」的「心焙雞精」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7554183?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