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與味覺饗宴!2022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競賽

爽爆新聞網|記者朱麒鼎/台北報導

由APHCA亞太區-台灣分會負責舉行的「2022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競賽暨美饌藝術美學頒獎典禮」18日在新莊典華飯店盛大登場,本次包括APHCA總會長與各國分會長親自蒞臨頒發各大獎項予美學產業優秀人才,表揚國際夥伴協助臺灣美學產業發展技術、提升在全球美學地位的傑出貢獻。

圖片來源:記者朱麒鼎攝

2022APHCA 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競賽暨美饌藝術美學評選重點鼓勵獎項,強化臺灣美學產業與國際的連結,不僅提升美學的競爭力,互惠互利,也能推動臺灣美學產業技術與時俱進,持續在全球美學產業扮演關鍵角色。

圖片來源:記者朱麒鼎攝

現場嘉賓雲集,包括來自菲律賓總裁Ricky Reyes、越南總會長Yang Xiao Wei、韓國會長Eung soo、澳大利亞會長Wendy Blair、柬埔寨會長Sun Heang、日本代表、新加坡代表、馬來西亞代表以及產、學界知名人士、評審及授獎選手數百人蒞臨出席,場面熱絡。

圖片來源:記者朱麒鼎攝

APHCA世界總裁Ricky Reyes表示:從 1997 年開始舉辦屬於美髮美容界的髮型與化妝奧運會,競選最優秀的美學達人,盛會包括比賽,展覽,髮型和化妝展藝以及教育研討會,每年舉辦一次,並由各成員國家輪流舉辦,目的是促進美髮和美容界業者之間的合作與發展,團結亞太各地區的美學行業,將美學產業技能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圖片來源:記者朱麒鼎攝

亞太APHCA台灣區總會長陳炯銘 表示,APHCA亞太美髮美容協會非常注重美學技能的職場專業與培訓,透過競賽交流活動的舉辦,給在美學職場中認真努力的達人們更多重視和鼓勵,明年即將也在世界各國做各種美學競賽的交流活動,持續支持美學技職方面的培訓與表揚。

圖片來源:記者朱麒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