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農里新希望而戰 不分老少共同支持邱惠敏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距離投票日不到五天了,無黨、無派的邱惠敏,在眾多長輩熱情支持下站出來參選,挑戰這一場不可能的任務,里民也疾呼搶救年輕人。邱惠敏想向所有里民說 : 「美好,從主農里開始,改變要你➕1!」

邱惠敏投入參選,既不為她個人也不是為了家庭,而是為了里內更多支持年輕人站出來的聲音而戰,希望不分老少共同支持邱惠敏,呼籲大家一起來創新、改變,因有你的參與,讓主農里變得美好。

這幾年來,邱惠敏行單影隻,深入社區服務,探尋基層民瘼,陪伴長輩服務行列,甚至投入社區巡守事務,如同自家人的女兒般親切,早被里民視為「主農里女兒」。她舉辦的歌唱會,溫暖里民人心,創造清新形象的選風。

「邱惠敏是青年人的力量,更是主農里的活力! 」邱惠敏近幾年展現高昂服務熱忱,不畏艱辛、流言打擊。這句話是長輩對邱惠敏的讚賞,更見證她一步一腳印,努力付出的精神。

政壇資深大老前副縣長賴政雄說,邱惠敏年輕有為,如同鄰家的好女兒、好媳婦,深切期盼主農里能注入青年活力,懇託鄉親給年輕人服務的機會,共同建構里仁為美的社區典範。

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入圍徐世慧老師,和其幕後推手琴星音樂大師賴勝品,看見邱惠敏堅持和毅力深受感動。空中大學副校長沈中元,也對年輕人邱惠敏彎下腰服務鄉親精神所折服。

素人公益歌手尤美惠說,邱惠敏沒有任何政治奧援,卻具有真誠良善服務熱忱之心,日前結合里內里外多位好歌手,專程前來為惠敏站台公益演唱,表達她們對年輕人鼓勵和支持。

在倒數時間正是緊張時刻,相信目前惠敏正處於這階段。尤美惠溫情地邱惠敏說:「相信主農里民看到妳的用心,感受你的熱忱。大家都相信你是有實力的,我們給你打氣加油。 」

邱惠敏熱淚盈眶說:「這些日子以來,有你們的相挺和支持,心中有很多的感動力量。尤其看見美惠姐追求歌藝理念及樂於助人的善心,這分精神是我在為民服務道路上學習的好榜樣!

邱惠敏這一路走來,必有重重攔阻和難關,懇請里民票投邱惠敏搶救年輕人,為主農里帶來新希望。 邱惠敏誠摯感恩地説,各位滿滿的祝福與鼓勵,是她努力奮進前行的動力,這分恩情銘記在心。

圖:前花蓮縣副縣長賴政雄力挺邱惠敏
圖:胖叔貓實力唱將歌手力挺邱惠敏
圖:歌手周心慧
圖:歌手白紫純
圖:歌手尤美惠
圖:歌手周富寧
圖:歌手洪火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