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王子大飯店愛心不間斷 聖誕心願卡開放認領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嘉義唯一五星飯店愛心不間斷,耐斯王子大飯店第16屆聖誕心願卡活動於11月19日正式起跑,500 位孩童寫下祈願卡片,心願以小家電、民生必需品及文具為主,有孩子只需要 2 支自動鉛筆,也有孩子想要保暖小被子,每一張心願卡代表著一個孩子的希望;即日起開放認領至12月17日截止,期待各界響應,幫孩子們圓夢。

▲活動期待愛心民眾來當孩子們的聖誕老公公,圓他們的夢想。(圖/耐斯王子大飯店提供)

耐斯王子大飯店年度盛事「聖誕心願卡活動」心願卡啟動儀式11月19日起跑,今年贊助單位除了關係企業耐斯企業(股)公司、愛之味(股)公司及第一生技(股)公司、日本王子大飯店台北支店外,奮起福米餅、in89 豪華影城也共襄盛舉,注入暖流。

▲孩子的心願其實不大,但對他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聖誕禮物。(圖/耐斯王子大飯店提供)

今年受扶助的單位仍以嘉義市政府、台灣世界展望會及嘉義家扶中心三單位為主,蒐集500位孩子的心願。不少孩子都很有孝心,想把禮物送給家人。其中一位孩子許願的禮物是電鍋,因為家裡的電鍋壞了,常常連飯都煮不熟;也有一位孩子許願一台電熱水瓶,期盼與他相依為命的外婆,能在冬天吃藥時喝到溫開水;甚至有一位孩子許願的腳踏車是想送給阿嬤,希望失去老伴的阿嬤可以騎著腳踏車到各地走走,忘卻喪夫之痛。另外,也有不少孩子期待能收到保暖衣物、被子、球鞋等,亦或是讀書用的檯燈、桌椅、甚至是文具組、筆記本等,都是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但對他們而言,卻是珍貴且期待已久的聖誕禮物。

心願卡啟動儀式19日由嘉義市政府副市長陳淑慧及耐斯廣場總經理鄭百三陪同孩童一同掛上象徵性大型心願卡,台灣世界展望會主任徐本強、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及in89豪華影城副總經理李秀玫等貴賓見證,宣告活動正式起跑。

耐斯廣場總經理鄭百三表示,聖誕心願卡活動儼然成為飯店一項傳統,每年11 月上旬就會有善心人士致電詢問,非常謝謝這群行善不欲人知的善心朋友,也非常感謝關係企業–耐斯企業、愛之味及第一生技持續支持這項活動,贊助洗髮乳、飲品等生活物資。

▲起跑儀式中,總經理鄭百三認領了2張想要來飯店吃聖誕大餐的心願卡,讓孩子能與家人幸福共享五星級飯店buffet。(圖/耐斯王子大飯店提供)

鄭百三也特別感謝奮起福米餅及in89豪華影城兩家嘉義在地企業跟進響應,奮起福米餅贊助500包以嘉義在地米生產的米乖乖,嘉義 in89 豪華影城贊助500 張科普電影票券;日本王子大飯店台北支店總經理安田夏樹更是第7年響應此活動,這不僅是一種愛心的延續,更傳達了愛心無國界的信念。

認領請上飯店官網www.niceprincehotel.com.tw ,並至表單上完成認領,也請善心人士於12月15日前將禮物寫上編號送抵飯店,建議禮物都是全新商品,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05-2771999 轉6132(服務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