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校VS機關,碰出新火花! 海管處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締結合作夥伴

【記者廖宥婷/高雄報導】

為共同推展海洋環境教育,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積極發展以國家公園為主體之「海洋學校」,並在營建署署長吳欣修的見證下,於111年11月17日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共同簽署「合作協議備忘錄」,以拓展夥伴關係,建立人才、設備、場地及行政資源合作模式,期望攜手合作、共好雙贏。

於111年11月17日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共同簽署「合作協議備忘錄」

課程、人才、場域、設備之相互合作
海管處表示,為了發展海洋國家公園新面向,促進不同形態的環境教育推動模式,開設以國家公園為主體之課程,包含學分班、碩士學位學程、推廣教育班及一般生態旅遊環教活動,由高師大專任教師與國家公園同仁擔任業師協同教學,並在高雄市區的校園內及澎湖南方四島現場提供相關設備及場域進行課程及活動,透過共同建立以國家公園為主體的教學推廣專責中心,促進環境教育發展及國際交流。

推廣教育班及一般生態旅遊環教活動

持續關注高師大及海管處官網,歡迎報名相關課程
未來高師大將會開設一系列實地走訪國家公園,進行環境教育及生態旅遊之學制課程及環教活動,透過專業的師資團隊帶領學生及一般民眾用更有深度的方式體驗國家公園,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澎湖南方四島現場提供相關設備及場域進行課程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