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鄭勝次與社團負責人第五期會長李建興支持台灣未來金牌選手

【記者 杜坤穆/ 台東報導】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鄭勝次,與社團負責人第五期會長李建興,支持台灣未來金牌選手,特於111/11/18前往台東達仁大武山下,全校僅24名學生的台坂國小關懷勉勵。

會長李建興希望藉由體操的多樣性讓大家看見體操的向下扎根,也讓小朋友在舞臺上建立自信。

台坂國小體操隊的孩子充滿活力,鄭勝次理事長到訪捐助機緣,乃因111/10/22在中華民國體操協會於宜蘭舉辦競技全錦賽時,台坂國小體操隊選手得到多面金牌,而其教練游朝偉更乃是當初就讀資源缺乏的台坂國小,在運動發展基金挹注下成為體操選手,並在世界體操錦標賽中幫助中華隊取得4張東京奧運門票。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鄭勝次感恩游教練為偏鄉孩童在如此貧脊環境下,堅持對孩童的帶領。又逢李建興會長,亦希望藉由此次拋磚引玉捐助,讓國人更認識體操的未來性與國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