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海洋公園 關懷世界早產兒日 東部唯一摩天輪 點上紫燈 一起為愛轉動

【記者廖宥婷/花蓮報導】

為響應世界早產兒日,全台三處摩天輪於17日晚間點上紫燈,宣傳早產兒早治的重要;東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特別將園內的愛情摩天輪點上魔幻紫燈,一同響應世界早產兒日,為早產兒加油打氣,並期盼喚醒社會大眾對早產議題的認識與關懷,共同攜手「守護小腳丫、跨出大人生」。

遠雄海洋公園_愛晴摩天摩點上紫燈

每年11/17為世界早產兒日,全球各大城市與知名地標皆紛紛點亮紫色燈光為早產兒加油打氣!遠雄海洋公園今年攜手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共同響應世界早產兒日,在17日與全球點燈行動同步,一起讓愛轉動;海洋公園內的愛晴摩天輪在17日下午4:30與全球同步,希望透過紫燈呼籲大家關懷高危險孕婦及早產兒健康,而愛晴摩天輪的紫燈也持續亮燈至晚間8點。除11/17的點燈儀式外,海洋公園於10/17起,參與早產兒基金會FB粉絲團活動「袋鼠媽咪小寶貝」,參加活動的遊客,只要於響應樂園內找到活動立牌掃描QR code,完成塗鴉並分享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療癒好禮。

遠雄海洋公園_愛晴摩天摩點上紫燈

作為花蓮最具代表性的遊憩品牌,遠雄海洋公園持續投注在地關懷,為了讓偏鄉弱勢的孩子圓童年樂園夢,迄今已招待超過6萬名的弱勢家庭、偏鄉學童免費暢玩海洋公園;在今年(2022),更規劃出小小職人體驗課程讓偏鄉弱勢學童參與,藉由不一樣的工作體驗,讓孩子們的視野更開闊,孩子能透過活動近距離觀察動物生態,進而體驗生命教育的真諦。遠雄海洋公園冀望透過持續落實行動與不間斷的回饋,能夠將更多愛與關懷送給需要的社團與弱勢族群。

1117讓愛轉動,塗鴉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