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說話 立刻行動Stop Talking, Just Doing》百萬張照片!讓世界看見台灣

【記者張景揚/臺北報導】臺灣最美的風景在哪裡?台灣區觀光旅遊總會於111年11月13日於新北市淡水河畔八里魔方(more fun)空間,邀請藝人小彬彬、劉尚謙、國寶級女高音呂麗莉夫人等帶領大人與小孩一同線下種樹。

因為淨零排放不只是政府與企業的義務,更是全民的責任,一場結合觀光旅遊產業及產官學、以【停止說話 立刻行動】Stop Talking, Just Doing千樹碳零記者會方式啟動,將前進全台368鄉鎮巡廻推廣,成為全台灣第一個自發性團體推動「全民ESG」。

&nbsp&
台灣區觀光旅遊總會吳素娥女士表示,日常生活中搭車、滑手機、吃飯無時不刻都在排碳。淨零排放不是不排放,而是努力讓人為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極小化。2019 年台灣每人每年平均排放二氧化碳當量約為11公噸,種一棵成樹平均每年只吸收12公斤的二氧化碳,所以,平均每人必須護持913棵樹,才能做到淨零排放。

人若發燒了,身體會很難受,相對的,地球發燒了,已經生病了,生態會反撲。全球暖化日劇,各國紛紛採取減碳行動,台灣區觀光旅遊總會感召人手一片葉子照片上傳,響應【停止說話 立刻行動】Stop Talking, Just Doing千樹碳零。
結合大家的力量響應目標一百萬張的團結照片,讓世界看見台灣!

淨零排放人人有責。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土地的則提供土地計劃,「全民ESG」讓台灣的200萬中小學生一人一樹苗,共同完成2050個人淨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