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中國工程師學會年會台中登場 正修14度榮獲產學合作績優單位

【記者夏太育/高雄報導】正修科技大學14度獲選為中國工程師學會「產學合作績優單位」。校長龔瑞璋說,這項殊榮代表正修與業界結合密切,也代表正修以培育產業需求人才為教學目標,在職場的競爭力,比其他學校要強得多!

龔校長表示,正修科大致力培育產業新尖兵,鼓勵教師將研發成果結合產業需求,推動產學合作有成;中國工程師學會每兩年在公私立科技大學評選出「產學合作績優單位」,再於年會上頒獎表揚。今年是學校連續28年、第14次再次獲頒此項殊榮,產學合作績效再創高峰!

「落實產學合作,減少學用落差」,是正修創校以來的重要宗旨。龔校長強調,長年以來,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整合校內資源,導入先進設備,建立具有特色之國家認證實驗室,推動技術移轉與強化智財管理,活絡教師產學媒合機制等,在在都是營造產學環境之創舉。

111年中國工程師學會暨各專門工程學會聯合年會日前首次在台中登場,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親自前往領獎。中國工程師學會從民國87年起舉辦「產學合作績優單位」評選,並於年會中展示成果及表揚。

「這是大家努力得來的殊榮」,龔校長欣喜地說,正修科大能從上百所大學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是經年累月投入產研智慧心力的成果;正修攜手產學研發並強化與區域產業連結,積極爭取與區域產業建立密切的產學合作關係,擴展產學廣度與深度,致使全校產學成果不斷的再提昇。

中國工程師學會創會迄今111年,為國內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的工程學術團體,為表彰我國在各工程領域有卓越貢獻或對該學會有重大貢獻者,設立多類獎項。這次年會以「川流時代、工程初心」為主題,理事長施義芳期許工程界在變化不停的時代裡,每位工程人都能保有當初投身工程界為人類建設更美好未來的初心。

&nbsp&

&nbsp&

&nbsp&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