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大獅子會捐贈「幸福到宅服務車」獻愛聖功 助老圓夢幸福啟程

【記者林政良/高雄報導】聖功醫院投入長期照顧服務多年,居家服務員、督導、居家護理師…等工作人員,每天穿梭在社區的街頭巷弄,提供暖心服務,深獲民眾肯定。這份愛心獲得雄大獅子會響應,為了幫助聖功服務更多長輩,獅友們匯聚力量,捐贈「幸福到宅服務車」,於 111年11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點,在聖功醫院 13樓大禮堂,隆重舉辦「幸福到宅服務車」捐贈儀式。有了這台到宅服務車,讓聖功醫院社區服務團隊能為社區長輩提供更多元的服務,首趟任務就是幫一對結縭45週年的社區長輩,完成「幸福圓夢的愛之旅」,院方還特別製作了圓夢旅程紀錄影片,當天,也邀請故事的主人翁同來觀看「幸福圓夢計畫影片首映」,與促成此項捐車活動的獅友們一同分享這份暖心喜悅。

捐贈活動由「閃亮木箱鼓團」揭開序幕,團員們平均約70來歲,她們一上台,雙手隨著樂曲節奏拍打,各個精神奕奕,為樂齡養趣生活做精彩詮釋,博得滿堂彩。接著由雄大獅子會會長蔡宗穎、與會貴賓及天主教高雄教區總主教劉振忠致詞,捐贈儀式由天主教聖功醫院楊儀華院長代表接受捐贈,同時,為了感謝眾獅友凝聚大愛,讓聖功的服務能傳遞更廣更遠,院方致贈感謝狀,期待經由雄大獅子會的拋磚引玉,能帶動社會大眾,重視高齡社會下長輩的照護需求。

接續在捐贈儀式後的是「幸福圓夢愛之旅」影片首映,片中屢屢出現長輩伉儷鶼鰈情深的幸福畫面,那份感動也外溢給現場的觀影人,院方表示,希望藉此影片傳遞「幸福」與「愛」,同時,邀請社會大眾及企業團體,接續響應,讓愛持續流動,關懷家中及社區鄰里長輩。為了將健康知識與幸福氛圍帶入社區,聖功醫院推出最新企畫「健康幸福來敲門」免費公益講座,特聘四位熟齡專家到現場開講,儲備健康樂活的能力,增進晚年幸福感,歡迎企業機關、學校單位、社區大樓&hellip&等,採團體報名,請洽幸福專線:07-225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