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家主任拜會空軍官校台南校友會 分享長期照顧經驗 促進榮民(眷)照顧服務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為宣導有照顧需求之榮民眷優先選擇入住佳里榮家,近日佳里榮家白永成主任偕同仁拜會空軍官校台南校友會理監事,介紹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

    家中有需要長期照顧的家人,往往會讓家人疲於奔命或承擔長期照顧負荷,白永成家主任與理監事們交流及相互分享照顧經驗,並介紹佳里榮家擁有遼闊的院區外,更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提供榮民長輩優質的全人照顧服務,另外也提供新穎健全的復健設施設備、每年的健康監測管理及戶外休閒旅遊活動等,提供榮民(眷)多元且完善的服務。

▲白永成家主任向空軍官校台南校友會理監事介紹佳里榮家之照顧服務 。(圖/佳里榮家提供)

    白永成家主任表示近期佳里榮家有新增床位數,透過交流與說明,希望空軍官校台南校友會在後續校友聯繫中可以鼓勵有照顧需求的榮民眷來接受照顧服務。也表示可以開放榮家環境及資源與校友會共享,響應輔導會推動榮家「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的全方位照護,拓展團體間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