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畫家曾莉女士小型畫展在香港圓滿閉幕

記者 王桂嬌來自香港報導

香港畫家曾莉女士小型畫展在香港圓滿閉幕

素有“牡丹仙子”稱號的香港女畫家曾莉小型畫展,在香港中環“中國書畫會之藝瑯雅苑”進行為期五天的展示,今天圓滿閉幕。充滿文化自信,讓這位擅長花鳥魚蝦為主的閩西籍女畫家更上一層樓。

此次畫展由資深文化交流主體“中國書畫藝術品拍賣行有限公司”主辦,在私人物業的香港中環永吉街11號永亨保險大廈11樓舉行,不受商業排期影響和政治環境設定,展露出文化藝術不分國界的衡定價值。

曾莉自幼繼承中國名書畫家賴少其、陶天月先生真傳,及母親韓從珍女士國畫薰陶。構思獨樹一幟、行筆師出有名,曾被多家媒體雜誌畫冊報導和轉載,和郵品集發行。無數次在各大展會中衝浪多次獲獎,作品常被當地政府、社會機構和國內外人士收藏。

功夫不負有心人,謙虛能獲良師贊。展示期間,到場祝賀的在港知名文化藝術名流有;香港國際藝術家聯合會會長呂三石先生,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副會長邱斌博士,倫敦國王學院一級榮譽碩士學位、邱斌博士千金邱祖兒。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香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聯會會長侯杏妹女士,香港牡丹園書畫協會會長韓從珍女士,香港著名音樂詩人張繼征先生,孔子第七十六代孔令輝大師,香港當代文學藝術協會會長、出版人林琳女士,和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等社會名流和文化藝術愛好者。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香江福地常暖冬,文化獨特有自信!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撰文2022年11月4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