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屏東警分局向志工致敬

【記者宋正宗/高雄報導 】屏東警分局為增進所屬志工執勤技能,每年皆舉辦志工組訓研習活動,今年度特別頒發績優志工金質獎(1250小時以上)2人,分別為鍾麗雲、沈秋娟,由警察局志工大隊葉興文大隊長代表頒獎。葉大隊長表示,達成績優志工著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尤其在疫情期間執勤,難免有染疫危機,真的感謝這些無私奉獻的志工們。
&nbsp& &nbsp& 此次組訓課程中安排交通安全宣導課程,以淺顯易懂方式講解大車轉彎的內外輪差異造成視線死角及其應注意事項,讓與會志工們都能更加瞭解行車安全。志工中隊長饒怡君表示,組訓研習活動都是為了感謝志工平時的辛苦付出,並達到提升自我學習的目的,期許大家繼續支持員警工作、為社會付出。
&nbsp& &nbsp& 屏東分局長黃國源表示,感謝志工踴躍投入警政工作,協助員警完成駐地大小事,尤其來到派出所的民眾大多都是懷抱嚴肅的心態以解決自身的困難,在看到熱情、親切的志工之後,能減輕他們來到派出所的緊張心情,使同仁的工作更加順利。亦期盼屏東志工中隊在饒中隊長的帶領下,繼續發揚志工優良傳統,持續創造安居樂業的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