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校友81級回娘家 30重聚同窗師生感動

【記者范麗玉   台北報導】

臺灣師範大學校友會於2022年11月5日,在和平東路本部舉辦「師大81級一期一會!30重聚」,離開學校30年之久的校友抱著感恩心情像回娘家一樣,重返師大與舊時同窗和老師相聚,現場充滿溫馨之情。

台師大NTNU 師大81級校友30重聚活動於11月5日星期六下午舉行,81級校友進校園後安排他們到幾個校園建築蓋印章,包括禮堂、文薈廳、體育館等,讓他們可以順便逛逛睽違已久的校園,接著到體育館報到和準備用餐。

台灣師大81級校友在11/5,於校本部參加30重聚。

會場流程,安排校長致詞及到各桌致意,並且合唱校歌、播放懷舊影片、薩克斯風演奏及口琴表演、請籌備團隊上台,並介紹一家都是師大人的家庭及同系班對夫妻檔,現場師生同桌,歡樂氣氛備感溫馨。

台灣師大校友會用心地把中時晚報77年8月9日77學年度大學聯考放榜名單印製成放大的海報牆,讓校友找到自己的名字拍照留念。

台師大81級校友看到大型榜單牆,都滿心歡喜地拍照留念。

台師大校友會安排各系校友同窗與到場的系上老師團拍留念。台灣師大和平東路校本部,很多校友們都會在「師大81級一期一會!30重聚」活動看板旁跟大學同窗和老師留影。

師生在校園中留影。

台師大81級師生團拍。(圖/81級物理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