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作家馬繼康11/19屯藝講座 造訪大航海時期的世界遺產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於1119()下午2時於3樓大會議室,邀請知名旅遊作家馬繼康老師,講授「世界遺產大航海時期之旅」,帶領民眾如搭上時光機回到大航海時代,認識各文明的興衰演變與軼聞趣事,也將傾囊相授世界遺產背後的史料、不可不知的當地習俗及不可錯過的周邊景點,歡迎前往聆聽,來趟航海家的冒險旅程!

【屯藝藝文講堂】「世界遺產大航海時期之旅」

馬繼康老師有著多元的身分,曾任大學講師、世界遺產協會講師、太魯閣國家公園解說員、國際領隊及世界地理雜誌特約採訪編輯,更常受邀擔任電視旅遊節目來賓,亦曾擔任電視金鐘獎評審,並著有《翻轉旅行:不一樣的世界遺產》、《不一樣的世界遺產2:跟著深度旅行家馬繼康看世界》、《788分之1的感動:世界遺產紀行》等著作。而他也是一位將旅行作為專業的夢想實踐者,至今已造訪歐、亞、非近40個國度,看過200多個世界遺產,有別於單純的觀光,他將歷史、地理、文化與之結合豐富旅遊的深度,這次將帶來在地理大發現時期葡萄牙熱羅尼莫斯修道院、西班牙塞維利亞主座教堂以及印度果阿舊城等世界遺產的故事,透過深度行腳,帶領民眾體會各地的文化底蘊。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世界各國歷經文明的變遷以及歷史的洗禮,造就各地獨特的風土民情及歷史建築,從世界遺產中可以窺探大時代裡各種小人物的縮影,了解大航海時期探險家開創的文化景致,以及旅行所傳遞的美好生活態度與價值。講堂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免費線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D3VNOm),活動當天下午130分開放入場及現場報名。

  

以上活動詳情請鎖定中心官網(www.ttdac.taichung.gov.tw)、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dac),活動如因疫情等因素異動,請以官網公告為主。因應國內疫情增溫,屯區藝文中心均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請民眾參與活動時配合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安心參與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