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婦幼宣導踩街活動熱鬧登場 波麗士女力提升婦幼安全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有鑑於婦幼議題日趨重要,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長蔡元戎於111年11月3日10時率隊於臺灣大道林皇宮前廣場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結合舉辦113踩街活動,現場吸引了近500人參加,本次活動沿途手舉「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性(跟)騷、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等標語牌,並高喊口號「113一通,家暴無蹤」,大力宣導婦幼防制觀念,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

臺灣大道林皇宮前廣場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結合舉辦113踩街活動

蘭馨協會是聯合國公認的非政府公益組織,分布全球132個國家,世界總會成立於1921年,秉持「以女人幫助女人與女孩」為創會宗旨,中市警六分局為提升婦幼自我保護意識,特與國際蘭馨協會結合辦理113踩街活動,建立『113就是一支電話、一個窗口、三種服務(家庭暴力、兒童保護、性侵害)』之觀念。

高喊口號「113一通,家暴無蹤」,大力宣導婦幼防制觀念

當日活動除了發放文宣、有獎徵答還有拼圖闖關遊戲,現場姊妹熱情高昂,場面熱鬧非凡,吸引民眾一同參與,第六分局也準備了口罩、洗衣袋、菜瓜布等宣導品,作為闖關成功的獎品。

現場high到最高點。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長蔡元戎表示,藉由113 踩街活動,提升婦幼自我保護意識,進而避免悲劇發生,第六分局也將加強轄內國中小、高中及大專院校之校園周邊安全維護,展現守護婦幼安全的決心。

第六分局也準備了口罩、洗衣袋、菜瓜布等宣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