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花蓮「星空郊饗宴」音樂會月光下悠揚登場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微涼的周末夜最適合拋開工作、煩惱,好好欣賞一場月光音樂會,花蓮縣政府將於明(5)日晚間6點至8點30分在東大門夜市共融公園舞台舉辦天文主題音樂會「星空郊饗宴」,邀請在地歌手與樂團在月光下演出,搭配天文導覽,讓大家在舒適的場地欣賞音樂的同時,還可邊享用東大門夜市400攤的美食。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本縣東大門夜市在今(111)年度經濟部優良市集評核在樂活名攤的部分中獲得4星等級的殊榮,而今年底即將完成全新星空夜市及共食區,提供遊客舒適且衛生的優質飲食空間,此次結合天文主題舉辦「星空郊饗宴」,將天文導覽及日月星辰等天文主題的音樂帶進最熱鬧的東大門夜市,讓大家享受夜市美食的同時,也有音樂和天文相伴,療癒大家的身心靈,拉近心與心的距離,讓大家能在花蓮留得久、玩得慢、走得深。

擔任活動開場演出的是弦外知音樂團,在今年夏戀嘉年華「新秀爭霸讚」中獲選為「閃亮之星」,五個人的領域各有不同,有小提琴、古箏、鋼琴、貝斯與爵士鼓,中西合璧激盪出新穎的音樂火花。

「花聲家族」則是由歷年參加縣長盃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歌唱好手組成,讓花蓮好聲音帶您走進音樂的樂活世界,將歌、舞、劇融合一體,走一回時光廊道,找回青春時代的美好時光。

東岸銘曲堂爵士樂團,由知名爵士小號手魏廣晧老師指導,以爵士重奏的方式呈現,以輕鬆療癒的爵士樂引領大家漫遊星空。Nina & John那就醬樂團由Nina擔任主唱、John擔任吉他手,包辦作詞作曲、自彈自唱,其靈感來自世界的各個角落,在他們的創作中,能聽到磅礴大山和滔滔大海,感受東台灣的溫暖與生命力。音樂會的最後由花蓮女婿陳穎川擔任壓軸,他在來台
之前,是大馬當地的知名歌手,極具渲染力、熱力十足的演唱將為活動帶到最高潮。

另外縣府為了鼓勵遊客參加「星空郊饗宴」音樂會,只要在音樂會現場服務台出示前一天或當天的花蓮民宿旅館的住宿或訂房證明,即贈運用花蓮活動旗幟再製而成的環保旗袋一個(限量200份),一同加入花蓮永續觀光行動。活動詳情請見https://www.starseahualien.tw/activities-20211106.html

圖:唱出療癒山海的聲音-Nina & John那就醬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