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湧人潮 客庒展現好客精神

爽爆新聞網|綜合報導

「2022 台北國際旅展」即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連展出四天,客委會展現好客精神,今年特別以「在客庄迷失方向-遇見最真的自己」及「Somewhere in Hakka」為策展主軸,結合代表客庄慢食慢活慢遊。以「迷」的概念表現在客庄迷路的愉悅與發現驚喜的體驗,還有「著迷」的魅力與美好。從客家味緒(味道)、產業、工藝、社區發展、客庄風景,發展上百條行程,帶大家全台走透透,走進客庄,在轉角遇見美好,尋找最真的自己! 

客委會以「在客庄迷失方向-遇見最真的自己」及「Somewhere in Hakka」為策展主軸,結合代表客庄慢食慢活慢遊。圖片來源:客家委員會提供

客家主題館天天有驚喜,每日規畫音樂展演活動、名人帶路沙龍、味緒之旅講座、在地手作課程,將由金曲歌王黃連煜、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林沛蕎、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得主春麵樂隊、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主邱莉舒,帶來別開生面的客家歌曲演繹。並規劃廖科溢分享酒莊行旅、金牌製茶師張家齊分享從產地到茶桌、顧瑋帶領品味客庄自然酒、陳志東遊六堆物產、溫士凱打開樟之細路的秘密、連俞涵小吉帶你遊客庄,以及茶席美學、可可風味飲、手沖咖啡體驗等,歡迎民眾透過現場報名,參加每日限定活動,更有機會獲得客庄精美紀念品。

客家主題館開幕當天,金曲歌王黃連煜現場演唱多曲客家名歌。圖片來源:客家委員會提供

客家主題館熱情邀請民眾的到來,品味客家好茶、地酒、咖啡與可可,親近藍染、編織、手作紙等客家工藝,走進客庄人文風情。客委會特別與旅遊平台業者合作打造線上客家館,民眾自11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期間,透過「在客庄迷失方向-遇見最真的自己」線上旅展活動網頁,結合17家客庄小旅行、16家旅行業者及遊樂園,以及8家等路伴手禮業者,以實體展與線上展並行的參展方式,不僅可以在旅展中尋寶,更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一指探索客庄風貌,總計超過百項客庄行程,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來一場客庄小旅行。

客委會楊長鎮主委,邀請大家結合代表客庄慢食慢活慢遊。圖片來源:客家委員會提供

來到「2022台北國際旅展」「【在客庄迷失方向-遇見最真的自己】 Somewhere in Hakka-客家主題館」(攤位編號J817)參觀,每天都有豐富精采的音樂展演、講座沙龍、茶酒體驗、業者推介會及在地手作DIY等,主題館內限當日單筆消費滿額888元,憑電子或紙本單據即可獲贈客家館主題運動毛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誠摯邀請您共下來尞,親身體驗客家生活與美學之旅!

客家主題館天天有驚喜,每日規畫音樂展演活動、名人帶路沙龍、味緒之旅講座。圖片來源:客家委員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