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不起無黨籍參選人 李柏融

記者王貴雄 高雄茄萣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鄭東元霸氣十足把看板放在賜福宮菜市場前的社區精神寶疊,有關單位不處理,以前本人參選立委時掛二條布條就被迫現在茄萣區長邱金寶叫環保單位處理掉,所以現任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登記第四號李柏融要把前所接觸的經歷做成看板要掛在茄萣區公所旁希望區長不要看不起無黨籍參選人,

 

茄萣仁愛路二段112號前水管漏水,里民求助無門,拜託李柏融協助處理,我在11月1日立馬要求自來水公司到場勘查,並限隔天要改善完成,自來水公司於11月2日已改善完成,別人做不到的,李柏融有夠力做得到。拜託支持以民為重的4號候選人李柏融!

本人痛批高雄市政府放任財團成立高污染高耗能的塑膠製品園區,破壞茄萣土地水土保持,屆時排入工業廢水,引入茄萣大排,造成生活環境污染。
茄萣南邊有興達發電廠,北邊有公墓嫌惡設施,西邊有以前戴奧辛的舊掩埋場,東邊有工業區,現在還要再新設一處塑膠園區,走傳統產業的老路,眾所皆知,空污、廢污水、廢棄物、溫室氣體等公害污染對人體造成的引響,這不是擺明逼死茄萣人的健康及日後地方發展嗎?

本人堅決「反對開發」、「守護茄萣拒絕破壞」,要政府盡速否決該案開發,並要求相關單位對開發案的必要性與合理性、無視工業污染、廢水污染、破壞水土保持等重點,說清楚講明白,開發公司中有政府高層的好朋友,這會讓外界有不當的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