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護師節臺東國際蘭馨交流協向防疫人員致敬

【記者 玉女 台東 報導】

由臺東縣長饒慶鈴發起愛的接力賽,第四棒台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和國際獅子會300F區,共同辦理慰勞防疫第一線人員12日在國際護師節當日送慰問物資到台東榮民醫院、馬偕醫院、消防局、台東市衛生所、部立臺東醫院及基督教醫院,慰問第一線防疫護理人員。臺東縣疫情「零確診」,第一線防疫護理人員功不可沒,他們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願大家一起用愛的接力、持續保持台東0確診,傳遞溫暖力量守護臺東。

台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林渝鳳表示,今日很高興有機會送出超商咖排提貨券及小點心,感謝護理防疫人員的辛苦並將愛傳遞下去。此次縣府發起愛的接力,就是要讓大家注意身邊很多人長時間的付出,不單單是疫情期間的忙碌,而是平常就努力把關著全縣民的健康與守護第一線,希望藉此把感謝與愛傳遞下去,看到一棒接著一棒真得很美好,這份愛不要只拘限疫情期間,期盼台東人的愛不斷的延續。

另外並積極邀請台東地區公益社團一同響應,即將接下第五棒的國際同濟會台東市會會長吳漢俊也特別到場見習,將與台東東區扶輪社、嘉義同鄉會接棒延續愛與關懷。也期盼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的愛心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