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拍新歌《划拳》MV 狂跳30遍 手腕痛到淚崩,變身舞后吸睛 50場邀約唱不停為自己慶功姊妹淘暢遊日本 

【記者 宋正宗/台北報導】謝金晶拍新歌「划拳」MV,手腕痛到淚崩!謝金晶推出新專輯「直直動」,近日再度加碼推出新歌「划拳」,創新划拳手勢多達40個,俏皮吸睛,謝金晶笑嘆為拍新歌MV,強忍著手腕疼痛,反覆的唱跳30遍,最後再也忍不住的淚崩!

此外,變身舞后受到粉絲熱情肯定,接下50場演出邀約,謝金晶搶先分享近日選舉晚會告一段落,將與姊妹淘暢遊東京趣!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直直動」,出道8年的第8張專輯,謝金晶驚喜變身舞后,唱跳神曲則由電音教父羅百吉量身打造,謝金晶笑說新專輯脫胎換骨,原本擔心大改變讓粉絲擔心,但新專輯推出後,粉絲主動貼上熱舞視訊分享網路,讓我好開心,而近日趁勝推出最新舞曲「划拳」,三立八點戲劇「一家團圓」金曲MV,謝金晶為新歌舞曲首次RAP初體驗,直呼新鮮有趣,在錄音室舌頭數度打結,一度卡關,但在製作人建議小酌紅酒潤嗓後,整個感覺都來了,一口氣演唱了3個版本,最後製作人滿意我自己的RAP版本,新歌俏皮有趣,旋律簡單易記,唱得很盡興!

此外,為了熱唱舞曲新歌,苦練新創的手勢舞,謝金晶表示這次舞蹈老師阿文特別設計的超級繁複手勢動作,非常的花俏,光是手勢設計就有40個動作之多,完全不重複,練舞過程繁複的動作,讓我快抓狂,而拍攝新歌「划拳」MV,反覆的跳了30遍,不斷的變換高難度的手勢動作,讓手腕因大動作而拉傷,也因為一直強忍著手腕疼痛到了臨界點,成為拍攝MV當天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在現場淚崩,讓我感受唱跳歌手的辛苦!

提到新歌「划拳」,謝金晶坦言與好友聚會時,最怕被邀玩划拳,每次都狂輸,一直被喝罰酒,謝金晶笑說此次新歌創新的划拳手勢,讓我克服划拳的恐懼,日後準備在好友聚會時用自創的划拳來迎戰!

而舞曲新專輯爆紅,謝金晶成功轉型舞后,被許多廠商指定演出舞曲,短短近兩個月,受邀活動高達50場,謝金晶直呼每天幾乎都在趕場,唱跳演出就像在洗三溫暖,全身濕透透,在舞台上更經常有阿姨粉絲或是女童主動跑到舞台前跟我尬舞,每次表演結束,累到鐵手鐵腿的幾乎都沒有感覺了,一回到家立即靠按腳機來紓緩痠痛,每天趕場演出對我而言真是甜蜜的負擔,我很珍惜!

而新專輯受到粉絲熱情肯定,謝金晶開心分享將先為專輯慶功,預計月底跟閨密們暢遊日本,這趟姊妹淘的東京之旅,真的很難得,集結新加玻與各地的好姊妹們重聚,對我而言別具意義,謝金晶並笑說近三年沒出國,我都快忘記出國的感覺,期待等選舉晚會告一段落,給自己放幾天假放鬆一下,返台後將繼續的一路唱到明年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