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區公所舉辦白金健走活動,佳里分局協助人車安維獲好評!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臺南市七股區公所於本(29)日(星期六)上午在七股區十份里臺江國家公園六孔碼頭辦理「2022漫步七股漁鹽白金之旅健走」活動,區內民眾踴躍響應,上午7時起就陸續到六孔管理站報到,主辦單位七股區公所特別提供運動服及毛巾等物品給參與民眾,共襄盛舉。

 

活動在區長顏文穗、立法委員本次由立委郭國文、市長夫人劉育菁、民政局生命事業科許博森科長、台鹽股份有限公司七股鹽場場長李俊宏、台江國家公園主任黃光瀛、市議員方一峰、陳昆和、蔡秋蘭、謝財旺、立委陳亭妃秘書謝四川、在地的七股里長聯誼會會長黃進士及三股里長黃仙立共同鳴笛後起步走向南灣碼頭,為鼓勵民眾特別準備小禮物贈送給走完全程的參與者,區長顏文穗表示歡迎大家蒞臨2022漫步七股漁鹽白金之旅健走活動,感謝各里里民熱烈的支持,開放報名時不到一週就超過預期的人數,大家熱情的支持是我們辦活動的動力。也很感謝台南市政府警局佳里分局協助交通管制、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六孔管理站願意借我們這麼好的場地辦這場活動,讓我們有機會來漫步於詩情畫意的漁鹽白金風光,享受輕鬆自在的假日時光。還有市府民政局、臺南市選舉委員會及台鹽七股鹽場對本次活動的支持。

 

顏區長也提醒在場民眾氣候逐漸變涼早晚溫差大出門要做好保暖措施,配合各項防疫作為,也要注意使用熱水器和瓦斯的安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佳里警分局為維護該活動人車安全,規劃專案勤務協助周邊交通疏導及防竊勤務,期使該活動舉辦過程圓滿順遂。佳里分局交通組長張宏年及中鹽派出所所長謝昌男亦受邀到場宣導交通及防疫安全,為求防疫安全與社區同步落實的重要性,籲請現場與會民眾注意行人路口停、看、聽,車輛路口慢、看、停。防疫鬆綁、不鬆懈,全民抗疫,守護健康的法則就是要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與疫苗打滿三劑以上,提升自我免疫保護能力,以確保身心健康。

本次活動約有將近400位民眾參與,共同漫步在涼爽的秋風中,欣賞台江國家公園的美麗風光,度過一個健康愉快的週末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