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萬聖節 屈臣氏公開「妝」神弄鬼必勝技巧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令人期待又興奮,為了讓大家能輕鬆享受且在萬聖派對中亮眼勝出,屈臣氏美容顧問分享萬聖節「妝」神弄鬼必勝的三大妝容攻略,重點打造個性、酷帥兼具時尚的妝容,不需要高超技巧或特殊罕見的化妝品,就能在萬聖派對中唯我獨美、脫穎而出,成為在場眾人的目光焦點!

眼技到位懾人心魄
宴會派對中想吸引眾人目光,「眼妝」絕對是不容忽視的關鍵。萬聖節正是適合大膽且特殊眼影色的絕佳時機!許多人怯步的藍色、紫色眼妝不僅容易失手,更怕眼妝整體看起來「髒髒、灰灰的」,反倒誤認是瘀青的反效果。屈臣氏美容顧問提供專業建議,如使用非人體色溫的眼影時,像是紅色、黃色、土棕色系,「暈染」則是關鍵,重點步驟絕不能少!均勻刷上特殊色系的眼影時,仔細暈染開才能避免色塊不均,必能打造搶眼妝容。另外,俐落眼線和眉妝更是打造個性氣場不可少的元素,運用向後拉長的眼線和具有角度的眉型,一反日常軟萌的模樣,不論是烏蘇拉的藍色眼妝,或是邪惡皇后、黑魔女的紫色眼妝,通通「眼」技到位、電翻全場!

推薦商品:《heme六色眼影盤 (青杉)》、《艾杜紗絕不失手眼線膠筆/染眉膏》、《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清晰藍)》

飽和雙唇致命吸引
雙唇是妝容中另一個最吸睛的部位,而今年依然由霧面質地引領秋冬唇彩大勢,除了有不容易沾口罩的特點之外,更可以藉由霧感打造高冷個性的氣質。屈臣氏美容顧問建議,打造個性唇妝可以先使用唇筆勾勒出輪廓、修飾唇形,再以霧感唇釉或唇膏填補,打造飽和雙唇。至於選色,則可以跳脫日常低調的裸色、粉橘色系,選用經典且不俗的大紅色,或甚至是帶棕色調的磚紅色,展現如同電影反派的自信氣勢,堆疊式的填補塗在唇上,輕鬆打造飽和又時尚的魅惑雙唇!

推薦商品:《媚比琳煙燻柔霧奶霜唇膏#899煙燻紅玉/#1299煙燻伯爵茶》、《Milani Color Fetish Nude戀戀玩色裸霧唇膏#450 Desire》、《ETUDE膜幻濾鏡透感唇霧#08 玫瑰焦糖》

心機點綴畫龍點睛
屈臣氏美容顧問分享完妝小心機,運用看似不起眼的小技巧來讓整體妝容畫龍點睛。除了眼與唇之外,「修容」技巧在萬聖節絕對是最佳利器之一,不論是要提高顴骨、改變臉型來「妝」神弄鬼,或是巧妙地修飾圓臉、打造挺鼻來讓五官更為立體、妝容更加搶眼,選對修容就能先贏一半!此外,運用眼線液筆在眼角畫上應景的蝙蝠、傷疤或惡魔尾巴等小圖案,或以眼線膠筆在臉頰點上一顆黑痣,能讓整體妝容更為吸睛。另外,搭配應景的甲彩也讓萬聖裝扮更顯精緻,如不想花時間在光療美甲上,不妨挑選容易駕馭的美甲貼片或美甲貼紙,讓雙手跟上萬聖節的秋冬氣息,在百鬼夜行中成為全場妝神弄鬼唯一嬌點!

推薦商品:《凱婷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Milani絲柔霧立體修容餅》、《PERIPERA聯名裸妝防暈染眼線液筆#04淺金棕》、《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片(深夜海洋)》、《COLOUR FANCIER指甲油(北極夜藍/爵士闇黑)》

屈臣氏美容顧問分享萬聖節必勝的妝容攻略,重點打造個性、酷帥兼具時尚的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