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民代表吳淑敏爭取連任 選民表示 過去四年來 吳淑敏代表服務很用心

(記者 江文賓 彰化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彰化暖心公益推手市民代表吳淑敏競選總部10月23日舉行成立造勢大會,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理縣長出席)、彰化市長林世賢、彰化縣議員溫芝樺、中華照生黨黨主席暨照生聯盟執行長董冠富、社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理事長曾桂朗、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創會長沈秀穎、億智富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緯榮、社團法人彰化縣大甲媽分靈彰化媽祖會理事長林加倫、全台廣德會創會理事長許峯堯等,帶領團隊成員,以及地方仕紳,都親臨到場為吳淑敏加油打氣,現場大批人潮持續湧入高喊「凍蒜!」,特別呼應喊出「1126縣長一號王惠美、議員十四號溫芝樺及市民代表一號吳淑敏」,瞬間將熱鬧場面帶到最高潮。


▲吳淑敏代表人緣佳,授旗氣勢如虹,現場「凍蒜聲」不斷。(圖/本報資料中心)

爭取連任的市民代表吳淑敏競選總部10月23日下午14:00,舉行成立造勢大會,因疫情緣故,僅有祈福國泰民安的拜拜儀式及溫馨的才藝表演,現場由公益音樂達人「黑狗兄薩克斯風」、吳淑婉兒童舞蹈團及社區媽媽們等熱場表演,現場氣氛炒得猶如民間慶典,場面十分熱鬧歡愉。


▲前彰化市第14、15屆市長溫國銘,肯定吳淑敏代表過去4年來,為民服務的表現,不分晝夜,努力不懈,同時懇託選民,能夠讓吳淑敏代表高票當選,繼續連任。(圖/本報資料中心)

彰化市民代表吳淑敏表示,今天是競選連任及總部成立誓師大會的好日子,感謝這四年來大家對淑敏的疼愛與支持,讓我一路走來,永不孤獨;也感謝這四年來民眾對我的信任,透過許多服務案件處理、每一次的決預算審議、市政建設的提案和質詢經驗中,累積了許多成長。

▲彰化市長林世賢親臨推薦,現場掌聲不斷。(圖/本報資料中心)

為了解決在職場上遇到的問題,希望能得到更有幫助的智慧,我又再次進入彰師大的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學系攻讀碩士課程,讓我在重大環節,遇到職場與理論相互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已經和四年前,有了不一樣的層次思維。

▲彰化縣議員溫芝樺贈送好彩頭,象徵好事連連,祝福吳淑敏高票當選連任。(圖/本報資料中心)

今天看到那麼多好朋友前來支持,我的母親7月1日就進駐競選總部,雖然我一直期待有貴人出現,在跑行程中無意受傷,母親對我不離不棄,如今才發現母親才是我的貴人,令我好感動,現在雖然受傷,但看見選民,我竟然感覺無傷無痛,唯一的就是想要為大家服務,就像照顧家人一樣,現在千言萬語化為一句「感謝大家,我愛你們!」,在最後關鍵時刻,會結合所有力量,贏得最後的勝選,才不辜負選民對我的期望。


▲中華照生黨主席董冠富全程出席造勢大會,力挺吳淑敏。(圖/本報資料中心)

競選總部成立後,就會啟動「公益推手幸福彰化發展聯盟工程」,彰化幸福城市的藍圖正在進行,未來在爭取建設、監督市政發展並營造市民幸福感的路上,一定不遺餘力的為彰化市民努力,過去這四年來,淑敏戰戰兢兢,為彰化市民守護權益,大家也都期待吳淑敏高票當選,更上一層樓。


▲李世傑主任贈送包粽吉祥物,象徵「包中」,祝福吳淑敏高票當選連任。(圖/本報資料中心)

吳淑敏代表指出,對於她所提案爭取的金馬公園重整維護計畫,也將在年底於縣市政府合作之下完成第二期工程發包,這項工程預計明年完工,日後將在金馬公園,舉辦多元性社區藝文活動,讓附近居民能擁有更有藝文氣息的多元化公園,也讓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增加更豐富的社區幸福感。

▲11月26日票投1號吳淑敏,讓吳淑敏高票當選連任,繼續為市民服務。(圖/吳淑敏競選總部提供)

此外,不因選舉氛圍,而忽略因疫情募款不易的社福團體,吳淑敏代表希望能舉辦公益活動,並藉由公益活動,引起大眾聚焦幫助社福團體的動力,歡迎所有好朋友能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