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第一選區市民代表候選人 9號彭竣志競選總部開箱 志與市民一起健身

【記者范麗玉    新竹報導】

無黨籍竹北第一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彭竣志,10/21抽籤抽到9號,很多支持他的選民都非常開心,他的個人臉書也不免來個吉祥數字許願祝福,期待大家一起「 99同心」,共同支持「9門將才」,9是會當選的9號彭竣志。

而近日彭竣志位於竹北市莊敬五街的競選總部,舉辦活動「開箱」總部,自己原本體育人出身,強調與市民一起健身,總部結合健康概念發揮創意,提供飲水機、泡茶桌,零食及爆米花,最有特色的是直接將健身房重訓器材搬進總部,牆面上「志與市民一起健身」的掛布,就是要讓市民知道可以免費到總部健身。

彭竣志從事過游泳教練、體育老師,都能用心經營並且有聲有色,過去帶領學生征戰體育場,現在他要以天生的行動力和國手級的體力,賣力地為民喉舌! 為民服務!

彭竣志總部健身房開箱

彭竣志總部健身房有寬敞大空間、專業的健身設備在這裡免費提供給大家,具有專業健身教練執照的彭竣志與專業教練團隊會不定時在總部健身房指導大家如何正確的強身健體、肌肉強化,彭竣志說總部健身房也將在總部開門的時間同步開放,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9點,都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能多加使用總部健身房!

 

 

彭竣志總部健身房,看到非常多類型,不論是練臂肌、深蹲、硬舉、胸推、拉單槓等多功能的重訓器材。

 

10/19(三)下午5點到7點舉辦活動,彭竣志總部有健身教練免費指導課程。

 

10/19彭竣志指導民眾使用雙功能蝴蝶訓練機,主要訓練胸大肌、三角肌。

 

10/19(三)下午5點到7點舉辦活動,彭竣志總部有健身教練免費指導課程。

 

10/19(三)下午5點到7點舉辦活動,彭竣志總部有健身教練免費指導課程。

泡茶聚會,傾聽民意

彭竣志總部有設置泡茶桌,希望市民如果對市公所有所建議,歡迎到總部泡茶聊聊,因為參選就是著重要傾聽、與民對話,只要有民意反映問題,舉例前陣子天氣不穩,新竹九降風狂吹讓路樹斷裂,砸中整排機車;也有市民反映兒童遊戲場地面太多碎石,可能對兒童跑跳造成危險,彭竣志和團隊就會立刻趕到現場協助處理。

「沏上一壺茶再加些點心,與鄉親們一同在茶香中暢談,聽聽前輩的經驗,感覺收穫很多。」彭竣志說,因為參選跑了很多行程,也認識不少人,在聊天互動過程中,一方面,能讓他更深入了解民意;另一方面,老一輩的過往經驗,所累積的智慧傳承,更讓他受益匪淺,收穫滿滿。

對於一些民眾的反映,他會盡力處理,但面對接下來緊張的選情,他會堅持作對的事情,也避免口水戰及其他選舉惡性競爭。

彭竣志喜歡在總部泡茶,與當地耆老聚會聊天,去了解當地市民的問題和需求。

競選總部裡還有一個爆米花機,可以提供爆米花點心,慰勞一下幫忙助選或是來總部泡茶的朋友,甚至有熱心的媽媽帶著孩子,來支持彭竣志,小孩也非常喜歡看著爆米花機直接加熱玉米粒,然後爆出香噴噴的爆米花。

彭竣志總部提供爆米花和零食,給助選的或來總部泡茶聚會的朋友。

從彭竣志政見中,可以發現「體育建設」佔了比例很多,因為從自由車國手出身,體育人對於相關事務更有敏銳的想法,另外因為擔任過國小體育老師和營造商,對於竹北的教育文化和城市美學,自有另一番獨特的見解,他和團隊提出所有政見是踏實而不空泛的,一直以來在他還沒參選前,就常常捐物資給弱勢團體,他說以後當然要繼續做下去,因為自己出來參選市民代表,就是想讓竹北和竹北人未來更好。

彭竣志很感謝父母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他的參選,尤其母親就是前議員羅春蘭,彭竣志說,過去曾經幫母親助選,也在一旁看到她如何為民服務,他秉持一步一腳印、踏穩每一步,「我堅持從媽媽到自己,一脈相傳的熱誠和操守來守護阿志最愛的竹北科技城。」

他期許進入竹北市民代表會,會將自己的熱力和行動力帶入,將政見一一實現,許願一個更美好的竹北未來。

 

竹北第一選區市民代表候選人彭竣志    競選影片

彭竣志總部位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2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