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付出·榮耀傑人」傑人會第31屆全國年會10/22-23日高雄熱鬧登場

【記者夏太育/高雄報導】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一年一度大型活動「傑人會全國年會」去年因疫情停辦,今(2022)年在總會長李禎昌力挺下,由高雄市傑人會承辦第31屆傑人會全國年會,於10月22日在緊鄰高雄駁二的香蕉碼頭熱鬧登場。

今年年會由總會長李禎昌及高雄市傑人會會長蔡懷德所帶領的團隊共同承辦,聚集各地近500位傑人會友及寶眷參與,展現傑人會的向心力及團結熱情,也讓各地會友看見高雄駁二之美。

22日當晚於高雄香蕉碼頭舉行傑人饗宴晚宴,席間由總會長李禎昌等人現場頒發最佳傑人獎、最高積分獎、最高註冊獎等表彰各分會優秀會員,各分會也用心準備的精彩演出輪番上台助興,另邀請樂團現場表演,現場氣氛熱鬧生動。

晚宴現場依傍高雄港,讓與會得以欣賞海港美麗夜景,搭配上樂團活力四射的表演,呈現不一樣的年會。

高雄市傑人會會長蔡懷德表示,高雄市會是有36年歷史的分會,上次舉辦年會已是17年前,今年除秉持總會「傳承付出,榮耀傑人」精神外,還希望加入創新的尋寶活動,透過各分會參與活動的過程中,讓大家看見傑人會的熱情活力,選在香蕉碼頭舉辦晚宴,希望帶大家順道見識到高雄駁二迷人風貌,並看見高雄的改變及城市的進步。

傑人會第31屆全國年會於10月22日高雄舉行,23日搭高雄輕軌沿線「玩翻高雄、港都尋寶」活動歡樂溫馨,下午活動圓滿結束,大家相約珍重,明年再見。